星期六

電視遠程合作發明者93歲死亡

尤金Polley和羅伯特阿德勒是兩個十幾個工程師最高境界電子信息產業集團公司負責創建一個無線遙控器的電視。 1955年,Polley發明了'Flashmatic',利用光電信息傳送到電視屏幕上,有點類似於美國的紅外技術在今天的許多休息室的遠程控制。

1956年,羅伯特阿德勒發明了他所謂的最高境界航天司令部的遙控器使用超聲波,或高頻率的聲音。這使遠程控制更加有效,而今天又是模仿一些遠程控制,使用無線技術來避免此問題的需要傳輸和接收紅外線信號。

1997年,阿德勒和Polley都被授予一項艾美獎為他們的工作創造了無線遙控器。阿德勒是一個驚人的發明人,超過180項美國專利,以他的名字-與最後發出最近2月1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文章來自美聯社列出更多的阿德勒的歷史的細節他的熱情和能力,解決問題,他的歷史,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事通信設備和超高頻信號。

20世紀50年代中期以來,今天的遙控器已經發展成多扣事務,取得了明顯的例子,一個成功的遠程控制,其中包括蘋果的簡單的遠程控制,包括目前所有的Macintosh電腦,台式機和筆記本,以及易於使用TiVo遙控器。

先進的通用遙控器與各種按鈕安排,有些通過一個觸摸屏提供先進的或自我創造的佈局,繼續推進邊界的遠程控制設計,雖然大多數遠程控制最終仍要認真過鈕扣和損失容易讓下其中一個沙發墊子。

可以說是最先進的遠程控制,是消費者的Wii,塵埃或無線控制棒,配備了任天堂Wii遊戲機,讓身體更加現實的遊戲比以前不可能真正走出去,發揮真正的遊戲本身。到目前為止,Wii的證明是極受歡迎的遊戲機,真正顯示多遠簡陋的遙控器來了。

難道我們沒有它的現代文明?

ITWire.Com

Cartazes Craigslist assaltados em Walnut Cr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