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高油價導致美國滑板車臂

紐約-汽油價格每加侖3美元以上,軟件工程師丹尼爾弗萊已經上下班的布魯克林大橋的汽車庫的種類。它實際上更像是一個車隊的摩托車。

"很有趣騎在一組, "弗萊說, 28歲,誰加入一組車手咖啡週五上午下班前到曼哈頓通過踏板車。 "在一個大質量的踏板車人留意你更多。 "

南聯盟的一部分,越來越多的摩托車愛好者在紐約和在全國各地誰正在街頭紀錄汽油價格如此之高。弗萊填補了1.5加侖油箱他踏板車根據5美元。

"最有趣的事情是拉動到一個加油站背後的SUV和看到他們支付75雄鹿隊, "他說。

摩托車騎手還動員的方式從未有過的。騎士加入俱樂部,設立互聯網留言板上,甚至遊說市政府為更加友好的法律。

一個俱樂部,摩托車俱樂部紐約舉行會議,星期三晚上,在曼哈頓的一家酒吧。他們討論力學的相對優點的經典金屬框架踏板車與新合成的模式,簡單的樂趣摩托車旅行。

經過收集,成員掛載了一個晚上8點左右乘坐鎮。上週末,他們組織一日遊出城的車,首先推廣的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的電影大師費里尼的"甜蜜生活"和世衛組織的" Quadrophenia 。 "

摩托車繁榮一直在進行過去幾年的車輛回來到時尚。零售銷售在美國的股價上漲了12000車從1997年的十一點三○○萬在2005年,根據摩托車工業理事會,促銷貿易組織。但是今年春天,繁榮已變成一個富礦帶,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車能達到100英里每加侖,可編織周圍的交通堵塞。

"電話鈴響了,最近的呼聲開始談論汽油價格, "彼得森說,亞倫經理威斯帕蘇荷區,曼哈頓經銷商最經典的意大利踏板車。

銷售總部設在芝加哥的正版滑板車公司之一,該國的大型摩托車經銷商,擁有流行的斯特拉品牌,已增加了一倍,每年為近三年來,甚至更快的經濟增長預測顯示,今年老闆菲利普McCaleb 。在斯特拉能夠獲得約90英里每加侖。

"我們正在努力把樂趣和燃油經濟性和3美元的天然氣正在幫助" , McCaleb表示。

交易商說,高油價已經吸引了來自全國不同的人群通常時髦一套,誰買了意大利經典模式。

"我看到很多人從藍領企業,誰支付100美元,以彌補他們的車說, "尼克Mendizabal老闆Brooklynbretta ,摩托車經銷商。 "很多人以為踏板車誰沒有那麼現在要求男性,有多快,他們去嗎? '和`什麼里程? "

一些摩托車俱樂部不實際。該絕地武士,摩托車俱樂部星球大戰球迷成立於密執安州Ann Arbor ,已蔓延至超過半打城市。在紐約,俱樂部最近建立了一個調速自行車模仿車輛精選的"絕地歸來。 "

"的絕地武士約以我為主掉以輕心, "解釋會員格雷戈里海勒。 "我們正在進入'星球大戰'到滑板車,這是一個相當高水平的dorkiness 。 "

一個更加嚴重的程度,海勒幫助組織的慈善機構的研究員摩托車騎手卡特里娜颶風後的痛苦。他還積極遊說紐約市政府指定的停車場的車和摩托車,經常得到撞倒轎車競爭時的法律停車。

海勒說,他進入車後,前往希臘在幾年前。當他回來,他認為這將是一個浪漫的和有效的方式,以避開紐約。

"這是去任何地方,公園隨時隨地,風在你的頭髮, "他說。

對於其他人來說,摩托車是一種廉價的運輸解決方案。但大多數乘客同意的行政上訴。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它只是好玩騎摩托車在一個城市,說: "喬納森福爾哈貝爾,誰出席紐約滑板車俱樂部會議。

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