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皇家博客

在這個國家,王室很少直接與市民,泰國王儲公主瑪哈扎克里詩琳通可以被看作是一個開拓者。

51歲的公主發起週六該國的第一皇家博客,她說,目的是說服她的同胞們擁抱英語。

"我們已經看到在這過去的一個世紀,英語已成為一個全球性的語言沒有太多的了解這一過程中, "她寫道。 "我們也不能說,我們真正了解的程度,其影響和地位的全球性語言。但是,我們可以肯定的一件事:英語可以作為一個關鍵,以更好地理解。 "

博客的出現在英國文化協會的網站上。

唯一的其他王室在亞洲已知有一個網絡日誌是柬埔寨前國王諾羅敦西哈努克。他的博客中包含成千上萬的評論,從好萊塢明星的亂七八糟的柬埔寨政治,隨著歷史文獻與交流柬埔寨外交官或政治家。

詩琳通公主是欽佩她在泰國的慈善工作和她的共同感覺。

皇室觀察家說,泰國公主的博客並不令人驚奇,因為她是已知的科技頭腦和定期的電子郵件知識分子在該地區。

她的博客是繼續在英國文化委員會的努力,以改善英語教學方面的泰國。本週早些時候,她主持了為期兩天的會議,題為"全球過渡政策"聯合舉辦的英國文化委員會和泰國教育部。

目前還不清楚如果公主將更新她的博客,以及英國文化協會還沒有就此發表更多評論。

作者Thitinan Pongsudhirak教授,政治學家朱拉隆功大學,他說,加入她的聲音的運動,公主已大大加強安理會的努力。

"她贊助的項目提供了更多的聲譽。她的狂熱追求的是一個偉大的藝術靈感的年輕人在泰國, "他說。

Chaussures 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