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布什政府利用YouTube以申請反毒品宣傳

布什政府正在考慮其打擊非法毒品到YouTube ,時髦的互聯網視頻服務,已經功能片斷古怪,藥物誘導的行為,並逐步指示大麻植物的生長。

決定分發反毒品,公共服務通告和其他視頻影片的第一次作出協調一致的努力,美國政府以影響顧客的全民服務,這表明超過1億部影片每天。

行政當局將宣布正式的決定星期二。它說,這是不支付任何金錢加載先前製作影片到YouTube的服務,因此該計劃實際上是免費的。

"如果只有一個青少年認為這一決定是非法使用毒品的道路並非對他們來說,這將是一個成功的,說: "拉斐爾勒梅特的發言人毒品辦公室。

政府的YouTube影片包括以前的電視, 30秒鐘的廣告投放的少年從狺狗和惋惜的壓力,他的朋友吸煙大麻。

"那麼今天,他們說我應該嘗試了運行抽動抽動,木材碼棒球, "少年說。他說: "我不認為我可以。我是一個白痴。 "

YouTube網站,總部位於加州San Mateo的啟動,已經成為互聯網最熱門的性質,因為兩個20歲左右的朋友開始,公司19個月前。這種免費的服務允許用戶共享和觀看影片,其中大部分是amateurishly剪輯製作和包括年輕人唱歌跳舞-通常不好。

政府的短期公共服務通告-所有這些都是以前生產的電視-是高度拋光。他們將爭奪觀眾對數以百計的現有的,與毒品有關的影片,其中包括搖搖欲墜畫面大學年齡的孩子吸食大麻和女孩跳舞廣泛使用後,據稱可卡因。其他YouTube影片描述了如何成長大麻以及如何庫克它。

"歡迎來到偉大的實驗中, "李雷尼說,主任的皮尤互聯網與美國生活項目。他預測的計算機高手批評美國禁毒政策將很快修改政府的影片製作和分發這些模仿YouTube上。 "這是非常新的和非常冒險。 "

政府聯繫其影片中的條款"向毒品宣戰" , "同儕壓力" , "大麻" , "野草" , " ONDCP "和" 420 " ,所以任何人尋找這些話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它的反毒品郵件。所有的影片都與YouTube帳戶名為" ONDCPstaff " ,並確定為一個18歲的生活在華盛頓。這個詞是一個受歡迎的420參考大麻。

邁克爾傳授,誰不同群體研究如何使用互聯網,說,白宮的計劃是錯誤,因為在線視頻服務不承擔認真考慮的重大課題。

"這是錯誤的論壇和錯誤的對象說, "傳授,作家和導演的新聞學院在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

論網:

美國反毒品影片: http://www.YouTube.com/ONDCP

障眼法:打擊毒品和政治的失敗

Microsoft und Facebook in Web-Ad-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