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craigslist的海報,持槍搶劫,在核桃溪

據covington的受害人,他們分別來自利弗莫爾- pleasanton的地區,張貼一些蒙面夾克銷售網站。他們被安排會見犯罪嫌疑人,以賣夾克在核桃溪對象存儲在1871年n.主體聖

約於下午8時20分兩名嫌疑人,無論在亞洲,男性約16至19歲,來到停車場,在一個黑色的凌志。其中一名嫌犯,然後拉一個銀色手槍,並指出它在受害者之一,據報說: "這是怎麼我們會做這件事。 "

由於犯罪嫌疑人作出了小康11個外套,他們伸出了一幫簽署並說: "這是西匹茲堡, "根據covington的。

犯罪嫌疑人遺留在雷克薩斯和最後一次被看到是駕駛失控南車道上的目標商店, covington的說。

第一嫌疑人,誰是司機,被形容為5英尺6英寸高, 130磅,被發現時身穿白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及一條金"燒烤"

第二名疑犯被形容為5英尺8英寸高, 145到150磅,被發現時身穿白色球帽改為"越南" ,它和一件白色上衣。他進行了一個銀色的半自動手槍與布朗槍柄。

嫌疑人的車輛被稱為是一個黑色的凌志四門紙板。

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導。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之中,警方還沒有找到嫌疑犯, covington的說。

知情人士請致電核桃溪警方處( 925 ) 943-5844 。

在看似無關的事件中,大約3個星期前,聖荷西警方報了一系列的武裝搶劫,由嫌疑人假扮作為賣方或買方就craigslist.org上的網站。

販毒嫌疑人被稱為黑人男子年齡介於18歲至二十五歲, 5呎9英寸至6英尺高,體重140至160磅的"瘦,但肌肉建設"

Free International Calls From 3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