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奇怪的USB小工具不為您所知的

USB接口雪人 -總是一個有趣的和永恆的冬季活動-建設一個雪人。當然,你總是需要正確的雪輕鬆地推出了雪人部分。濕重的東西,以便更好的作品時相比實在冷,你只有幹粉狀雪的混合物。

在冬季的精神,我們提供了一個有趣的雪人,要求零粉-一個不錯的熱烈USB連接。完成一個小帽子,圍巾,只需將其插入,並觀看肚皮輝光。偉大的桌面此外,請務必讓您在愉快的心情。發光二極管發光顏色的變化,通過4 。

也有這些功能。

USB接口壽司盤 -絕不會再有選擇了壽司或有USB存儲驅動器-由於壽司的USB驅動器。這些USB驅動器是手工製作,在東京壽司複製品。有說服力的USB硬盤壽司幾個口味。

USB風扇 -軟,安全尼龍葉片散發源源不斷的冷空氣

USB接口飲料冷水 -在CoolIT的USB飲料機組只有這樣,才能讓您喝冷,而您在您的計算機。和它看起來很酷的任何桌面!

下一必須擁有電腦配件在這裡。與USB飲料冷卻器在你身旁,你可以保持您的飲料冷藏和留在您的計算機上更長的時間。

幾秒鐘後,堵塞製冷到您計算機的USB端口(需要任何外部電源插座) ,在coldplate冷至45攝氏度,完善的溫度為使您的冷凍飲品。

Zune fait une Positiv D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