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消費電子死亡,索尼首席說

出井伸之,諮詢委員會主席的索尼,首席企業顧問說,他開始了一個新的公司利用技能的CEO他的年齡,並為推動下一階段的銜接。

但是,他警告說,日本消費電子產業正在死去。他告訴代表,理由是消費類電子產品已打破10年前。人們希望利用電視作為一個門戶網和消費電子廠商應該改變自己。

而PlayStation已晚,因為微軟並不是一個技術公司。索尼和IBM公司提出了下一代的CPU 。以技術為基礎的公司一樣,索尼有可能創造新的東西。但是,微軟正在購買了"非常正常"片由IBM 。

至於Sony本身,出井伸之說,到1998年為止,韓國還沒有醒來,但它在亞洲貨幣危機。自那時以來,全球競爭的開始。索尼取得了很大的轉型成本,但在此期間,可以復位其三個主要部門。他對未來感到樂觀,但索尼公司預付的,他說。

他說,史蒂夫喬布斯在蘋果,索尼仔細研究,甚至希望成為索尼的主席。他談到了許多,但唱片公司與索尼公司有困難,因為它有一個音樂司太。蘋果的iPod是觸發類的產品的PC成為娛樂工具。一台電腦是非常複雜的使用,如果蘋果可以建立類似的消費者電視類型的產品,可以作出一些"躍進" 。

所有公司都必須改變,這是出於什麼原因,他說,為什麼他創建了一家名為躍進。這家公司,他說,將利用知識和經驗,熟練的CEO和利用製造和質量在亞洲。

他說,這是一個挑戰,索尼是全球一體化。索尼公司是在美國接受的最佳品牌。該公司根據羅佩爾報告,排名第一的30個國家。他說: "這是非常難以繼續發展的品牌的未來。我們提出了軟聯盟與愛立信,因為我們不能出口我們自己的手機到其它國家。這是一個很好的系統,但它不工作其他國家。 "

軟聯盟不涉及巨大的資本成本來傳播公司的翅膀。他展示了一張圖片的兩個田鼠擺脫他們的洞穴和握手。其他主要是軟聯盟與三星的液晶顯示屏。

他說: "我有很多批評與韓國企業如三星。您不能盡一切由你自己。如果你盡一切你最終損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