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證券交易停止,因為在...垃圾郵件

去年9月,互聯網垃圾郵件吹捧股票Covina的Healtheuniverse公司開始降落在電子郵件的郵箱遍布全國各地。

"熱生物製藥的股票,"消息承諾,是"準備爆炸!"

它-兩天。雙方在交易量激增,股價幾乎翻了一番,至22美分,在穩步下降,在接下來的一周,並最終跌破前的垃圾郵件的代價。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週四了一大步,在取締垃圾股票吹捧,人群數以百萬計的郵箱:該機構暫停交易Healtheuniverse和34個其他掩蓋股票10天。

監管機構說,垃圾郵件活動背後的和其他的股票似乎是一種扭曲的電子數十年的"炒作股價"詐騙,其中機器人裝上一個小的股票,吹捧它積極和出售它在獲利後,不知情的投資者願者上鉤,樁英寸

有些電子郵件股票暫停對日呼籲投資者"騎牛",或者取得"快錢"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說。其中的35間公司聲稱將在反垃圾郵件業務。

"當我們的郵箱垃圾阻塞,這很煩人,"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克里斯托弗考克斯說。 "當它撕毀了投資者,這是非法和破壞性。"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形容它所謂的操作火腿騎士-一個引用到百老匯發揮-作為打擊最大的股票垃圾郵件。投資者對股市失去了35個上千萬美元的猛增,該機構說。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估計,100萬美元的股票垃圾郵件發送每星期。

河克倫威爾庫爾森,行政長官的粉紅單,經營戶的電子市場上34股票暫停交易,他說,雖然有些人誰反應股票垃圾郵件簡直愚蠢的,其他人知道的信息是什麼,但他們能賭博下車前股票下跌。

"這是誰的人說,'也許我得到了第一個垃圾郵件。可能有更多的白痴後,我,'"Coulson表示。 "如果你買東西,因為你有垃圾郵件,您值得你得到什麼。"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表示,暫停交易的股票,因為它的問題是否足夠和準確的資料,投資者對公司提供。該機構正試圖確定誰發送的垃圾郵件和是否有任何涉及公司稱,布魯斯卡爾帕蒂,助理主任,證券交易委員會紐約辦事處。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是被法律禁止實施停牌超過10天。但如果確定某個公司的說法是不充分或誤導性的,可以提出訴訟,撤銷登記的證券。

Healtheuniverse沒有回應電話和電子郵件就此事發表評論。

在新聞發布會8月,Healtheuniverse透露,他們是"第一個商業化應用的幹細胞在150億美元的全球整形外科和美容手術市場。"

的股票其他兩個南加州公司被暫停:航點生物控股公司的亨廷頓海灘和阿斯加德控股公司的埃斯孔迪多。

航點銷售解酒免費修補,人們粘貼到了自己的武器之前飲酒,以防止宿醉,第二天早上,史蒂芬表示,福克斯公司首席執行官。這是在便利店出售,他說。

航點發現垃圾郵件吹捧其股價在一年前,並通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福克斯說。該公司已無關的電子郵件,並始終給投資者準確的信息,他說。

"這是誠實的傷害投資者,有負面影響的公司,"福克斯說。

阿斯加德官員也未對此事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