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大赦國際呼籲採取行動,在互聯網上自由

大赦國際呼籲的博客世界團結起來,捍衛自由,他們的哥哥博客在一些國家如中國,伊朗和突尼斯。

該組織表示,自由都受到威脅和博客社會應"上網,並站起來,為言論自由在互聯網上"。

下週的互聯網治理論壇(IGF)的遊說團體正在要求論壇把人權問題為中心的討論。大赦國際發表聲明,呼籲世界各國政府釋放關押的人表達了和平的意見網上,停止限制互聯網接入,尊重個人隱私,並獲得國內法符合國際人權法。

大赦國際呼籲科技公司:

大赦國際發言人史蒂夫巴林杰說:"我們期待著參與胰島素樣生長因子和存在一個進程的一部分,將保護人權在互聯網上。大赦的工作將在雅典,以確保人權不被邊緣化。"

林格說,大赦國際的活動取得了一些成功-近5萬人網上簽署了請願書和大赦提過的中國大使館在倫敦以及一些科技公司。

在irrepressible.info(http://irrepressible.info/)網站包括獲得大赦的數據庫送檢材料-的想法是,博客包括片段檢定的信息等"破壞審查"。

該網站包括了Technorati的網頁收集與該運動的最近提到的博客。

大赦國際也發出緊急呼籲伊朗釋放博客Kianoosh Sanjari誰是本月初被捕的報告之間的衝突,政府保安部隊和支持者的什葉派神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