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情人節可能會帶來病毒

安全專家警告電腦用戶在防範病毒偽裝成情人節的消息,這可能破壞電腦。

"電腦用戶應保持戒心收到任何浪漫的消息通過電子郵件,由於他們可能包含惡意代碼,"說,美國安全公司熊貓實驗室檢測後,增加它的蠕蟲病毒名為Nurech.A。

該蠕蟲病毒隱藏在電子郵件的主題如:"你與我在一起","TIL的最終時間的心礦。"

人誰打開一個附加的文件,例如postcard.exe最終可能感染他們的電腦。

安全公司賽門鐵克表示,它已發現"大規模垃圾郵件"的電子郵件,其中包括一個特洛伊木馬程序包含或安裝惡意程序。

賽門鐵克稱,惡意軟件是一個新版本的木馬,Peacomm與或"Storm木馬"。

"該木馬是非常一樣的,我們以前看到的,唯一不同的是,作者使用了一個修改包裝機(失敗)的努力,以逃避檢測病毒軟件供應商。"

"作為一般規則,不要打開任何可疑的電子郵件,不管是什麼它包含說,"路易斯說,熊貓,熊貓實驗室的技術總監。

"而不是正在進行的本能,讓安全解決方案,決定是否可以安全地打開與否,"他說,要求使用者掃描任何可疑郵件與防病毒程序。

熊貓說的事件,如情人節和聖誕節往往是被剝削,網絡犯罪分子嘗試他們的創作和傳播偽裝成受感染的電子郵件的電子賀卡。

這種利用"社會工程"中使用了愛虫病毒,造成一個最大的流行病計算機的歷史。

版權所有© 2007法新社。

Finalmente, a China Multas Um Sp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