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人類必須殖民其他行星?

人類必須殖民行星其它星系中的旅遊有使用"星際迷航"式的推進,否則將面臨滅絕,英國著名宇宙學家斯蒂芬霍金說。

在談到複雜的理論和光速的速度,霍金的乘坐輪椅的劍橋大學物理學家,對BBC電台說,理論的進步可能會產生革命性的變化速度的太空旅行和可能作出這樣的殖民地。

"遲早災害,如小行星撞擊或一場核戰爭可能毀滅我們所有人的那樣, "霍金教授說,誰是癱瘓的肌肉病在21歲以下和誰說話,通過一個電腦語音合成器。

"但是,一旦我們分散進入太空,並建立獨立的殖民地,我們的未來應該是安全的, "霍金說,誰是由於收到世界上最古老的科學成就獎,科普利獎章,英國皇家學會星期四。

以往得獎者包括愛因斯坦和達爾文。

為了生存,人類將不得不向其他企業關閉好客行星另一顆恆星,但常規化學燃料火箭,在男子月球上的阿波羅任務將採取五點〇萬年旅行,他說。

霍金, 64歲的三個孩子的父親很少給誰,誰寫的訪談最暢銷的"時間簡史" ,建議推進一樣,所用虛構星艦企業" ,大膽去那裡的人已經沒有前"可以幫助解決問題。

"科學幻想已經開發的想法,經驅動器,需要您立即到您的目的地, "說。

"不幸的是,這將違背科學規律的說,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旅行速度比輕。 "

然而,通過使用"物質/反物質湮滅, "速度低於光速的速度可以達到,使得有可能到了一個新的明星在約六年。

"這似乎沒有這麼長的船上, "他說。

科學家透露,他也想試試自己的太空旅行,但更多的常規手段。

"我並不害怕死亡,但我並不急於死亡。我的下一個目標是進入太空, "霍金說。

並談到的英國企業家,維珍大亨誰已成立旅行社採取個人在太空飛行,從2008年,霍金說: "也許理查德布蘭森將幫助我。 "

版權所有© 2006路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