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如何找出關鍵詞薪酬最好的AdSense 。

http://testedadsenseniches.com/

德米特里達維多夫和大衛Deprice很可能是這兩個人誰擁有最好的想法是什麼關鍵字支付最佳使用AdSense 。這是除谷歌的員工。

"當我第一次玩的AdSense兩年前,我發現您的收入可以瘋狂波動,這取決於你是什麼特殊的, "大衛說。 "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和每個人都認為他們知道哪些關鍵字支付最佳,但他們真的不知道。 "

據德米特里和大衛,大多數人根據決定利潤的AdSense壁龕的出價價值從Overture和AdWords 。事實上,每一個關鍵字列表當今市場上是根據出價數據來源於這兩個。任何人可以輸入任意關鍵字,看看頂端出價這一特定關鍵字的。因此,有什麼問題?

"現在的問題是,出價數據只適用於搜索字詞, "德米特里說。 "你看,谷歌,您可以把他們的內容網絡趕走。或競標少為內容點擊。和人做到這一點。搜索點擊往往更有價值的廣告客戶比內容點擊。由於搜索點擊轉換的平均3至5倍優於內容點擊。當一個人進入一個詞組在搜索引擎,他們想知道答案。但當他們看到一個內容的廣告,他們可以單擊它出於好奇。意圖根本不在那裡。你看到這一點的轉換率。 "

那麼,如何才能找到這兩個了多少谷歌支付特定關鍵字的內容網絡?從他們自己的AdSense帳戶。這是德米特里它:

大衛採用類似的辦法:

"我簡單地使用交通套利模式。我會使用相同的例子作為德米特里。我可以建立一個網頁關於此減肥補充。這是非常昂貴的投標' Hoodia ' ,這樣我就可以廉價收購條款中包含字詞。如' Hoodia醫學研究。沒有人出價這個詞,這樣我就可以購買它的最低價格。後一個人點擊廣告,它給我的Hoodia頁。而谷歌的AdSense廣告約' Hoodia ' 。谷歌會告訴我有多少人點擊了廣告和他們(谷歌)支付。你看,交通套利人們要賺更多的錢了他們的廣告花費比他們獲得的流量。但是,我只關心確定多少谷歌付費為特定的字詞。 "

德米特里和大衛然後比較他們的調查結果中的每個關鍵字,看看他們是否已經接近或沒有。所以,他們如何賺錢這方面的知識?通過德米特里的網站,測試AdSense的地位。該網站推出了會員每月29.95美元。用戶獲得的關鍵字清單和壁龕的支付0.30美元至1.20美元的AdSense按交付給他們每週兩次。數據永遠是新鮮的。

"我們不賣舊的數據,是因為我們不想讓我們的新用戶的競爭舊的, "德米特里說。 "我們的成員有限,原因相同。我們仍然有19個可點,但是,盡快為他們在填補後,我們會密切的俱樂部或推高我們的會員費。 "

那麼為什麼這兩個決定出售這一信息,而不是利用它為自己?

"哦,不,我們使用這些數據自己。但到今年年底,我們可能會作出公正的錢從網站的成員支付我們的谷歌AdSense的點擊次數。這是關於錢。 "

至於擔心濫用這一信息欺騙谷歌這兩個聲稱,這是不存在的:

"這是不可能的。你不能欺騙谷歌。你根本無法賺錢的網站的關鍵字與高薪沒有駕駛品質的流量的網站。我可以給你一個特殊支付80美分的每次點擊,但如果所有的點擊量來自中國或印度,您將獲得幸運鎳每次點擊。如果您的交通吸收,如果沒有轉換,或如果您沒有任何交通,你將永遠不會取得多大的AdSense錢。 "

YouTube-Verbot in Brasi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