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如何Clickfraud工程

路易絲,殘疾家庭主婦,發揮了位參加了環網上欺詐。

她用她的天在家裡在俄亥俄州進入模糊查詢搜索引擎,然後點擊廣告-一遍又一遍。

路易絲的非法的點擊費用的廣告客戶數不盡的款項。但是,她並不在乎,因為他們的一些損失最終滴入她的口袋裡,以幫助支付她的處方藥。

"所有這一切都重要的是,我需要錢, "路易斯說,解釋了為什麼她躍升到了職業生涯的欺詐去年。

路易絲,誰問,她的姓名不能使用,因為懷疑她的工作性質,並不孤單。軍隊平均公民被誘騙到類似的詐騙團伙的來到元件賺錢從家裡。

他們的工作就是所謂的點擊欺詐問題,這個問題困擾互聯網巨頭谷歌和雅虎在最近幾年。崛起的信心,削弱了利潤豐厚的搜索廣告業務,預計將產生超過60億美元的收入在2006年,根據eMarketer 。

互聯網廣告客戶支付公司,如谷歌和雅虎每次有人點擊廣告。除了將廣告放置在自己的特性,谷歌和雅虎散發給其他網站和共享任何收入與業主。

一些網站所有者試圖誇大錢收集僱用他人偷偷點擊廣告。該理論認為傳播點擊不同個體之間在不同的地點提供更好的覆蓋率由谷歌和雅虎比欺詐檢測軟件自動反复點擊欺詐。

各種研究得出結論認為, 10至百分之二十的所有點擊是偽造的。大約有一半的人從來沒有發現,成本的廣告客戶是財富,據一些網絡廣告管理人員。

整個子網站已經出現,其唯一的目的似乎是欺詐。他們往往是模糊的搜索引擎,門戶網站和域名的買賣功能主要是廣告。

影子公司

許多依靠影子公司提供的人力資源所必需的騙局。這些公司招聘的互聯網用戶,其中一些人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是非法的。

路易斯說,她誘騙到世界上的點擊欺詐,因為她的背傷的困擾,使日常工作不可能的,她是短期的現金。

在所有路易絲阿說,她與20招聘。他們送她到600封電子郵件,其中包括每天的鏈接的搜索引擎,她是來訪問和使用。

"我一直是搜索怪物,尋找任何電腦壁紙疾病症狀的食譜, "路易斯說。 "現在,我只是得到報酬的。 "

自動跟踪的服務多少搜索引擎路易絲阿訪問。為每一次點擊,她的收入不到一美分,或約600每天。

她不知道誰是背後的服務,但她懷疑,她的一些老闆都在中國。其他誰已簽署了類似的服務表示,他們似乎是經營由土耳其和波蘭。

多少錢是老闆讓任何人的猜測。潛在的可能是巨大的,如果他們招募足夠的成員。他們是臭名昭著的因未能按時支付其成員欠他們什麼,然後消失。

舒曼蘇曼,誰負責安全的信任和谷歌解僱的想法,媽媽和彈出騙子有很多成功bilking他的公司和其廣告客戶。他們使用的技術,他說,是簡單的和現在的小的挑戰,他的公司的自動化欺詐過濾器。

山景城的谷歌保持長期列出的可疑網站,並過濾掉可疑點擊來自他們。該公司經常問題警告網站所有者,然後流亡他們自己的廣告網絡,如果他們不改變自己的方式。

詐騙者使用了大量的技術留在雷達。路由他們的步兵,以搜索引擎通過電子郵件是他們的一個花招。

蘇曼說,詐騙者可以使用這種技術來掩蓋一個事實,即過多的點擊是來自同一個來源。但他堅持認為,他的公司監測的其他數百個信號,任何一個可以提高亮起了紅燈。

規模較小的分銷商的在線廣告,蘇曼建議,可能會更容易受到欺詐,因為他們已經投入較少對策。

他發表了類似看法Gaude派斯,雅虎的發言人桑尼維爾。她的公司的過濾器是善於檢測欺詐行為,並已貼現十億點擊多年來被懷疑,她說。

喬羅森鮑姆律師誰領先的電子商務實踐中的律師事務所布賴恩洞,他說,個人誰從事欺詐性點擊的風險刑事指控或民事訴訟。然而,法律可能不會這麼明確在其他國家,那裡的許多頭目被認為是基礎的,他說。

在任何情況下,羅森鮑姆說,互聯網公司可能是唯一的興趣越來越大的魚,而不是家庭主婦決策口袋變化。但確定的人物,並讓位於地方當局合作,是一個艱鉅的鬥爭,即使有法,可以用來起訴他們,他說。

在美國,谷歌是眾所周知的起訴一家公司,拍賣的休斯敦國際專家,為點擊欺詐的案件最終解決。雅虎不知道提起任何訴訟。

透明度需要

薩米爾帕特爾,創始人SearchForce ,一個San Mateo的製造商的軟件,使公司管理其在線廣告系列,他說,廣告客戶擔心點擊欺詐,並認為谷歌和雅虎可以更加透明了。就目前而言,幾乎沒有信息提供給他的客戶,他說,儘管有些人花費5美元或10美元的每次點擊。

"谷歌和雅虎一定能夠做得更多, "帕特爾說。

因為它是,只有這樣的廣告客戶發現的範圍,點擊欺詐是通過他們的電腦記錄,一行行。如果他們認為過多的點擊次數從模糊的網站,他們可以要求谷歌或雅虎的退款。

努力關閉媽媽和流行欺詐正在幫助一個小幹部的志願者。他們這樣做的責任和自我利益。

他們說,偷偷摸摸工作的欺詐taints相關的,但合法的行業被稱為"付費閱讀。 "該行業已存在多年,並圍繞企業的互聯網用戶支付少量的錢訪問網站的希望,他們將最終賣給他們的東西。

留言板用於支付閱讀的行業是一個不和諧的成員之間的指控誰自稱是好人和誰說,騙取繁榮的公司,如谷歌和雅虎的罰款。

凡爾納Kopytoff , SfGate.Com

點擊欺詐:判斷問題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