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微軟和Facebook的網絡廣告交易

(路透社) Facebook和微軟週三表示,世界上最大的軟件製造商將成為獨家供應商的橫幅廣告和贊助商鏈接的社交網絡網站的一個組成部分的戰略聯盟。

這兩家公司上週開始談判,並期望在新的廣告出現在初秋。這一交易的條款沒有被披露。

"我們認為,結合微軟和Facebook的優勢將是難以置信的吸引力,因為它們的廣告客戶建立更有意義的聯繫的一個最大,最從事觀眾在互聯網上, "史蒂夫伯科威茨高級副總裁在線服務集團在微軟在一份聲明中說。

密切持股的Facebook ,成立於2004年2月,有900多萬註冊用戶和排名第七的網站中訪問量最大的美國。

微軟與Facebook的交易就接踵而至了類似的協議,社交網站MySpace.com和搜索引擎谷歌

8月7日,新聞集團旗下福克斯互動媒體與谷歌簽署了一項多年期搜索和廣告協議涵蓋福克斯MySpace.com和其他財產。

作為協議的一部分,谷歌預計將支付福克斯至少9億美元的收入份額的基礎上支付一定的交通和其他承諾所許諾的福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