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iPhone本

經過幾年的渴望投機的行列中,蘋果的球迷,看來蘋果公司可能準備作出期待已久的進軍手機。

據美聯社報導本週出版,傑西Tortora的分析師保德信證券對客戶表示,蘋果公司將推出兩個iPhone手機在今年1月的Macworld博覽會貿易展。

"我們了解到,一個模式將是一個智能手機,包括集成鍵盤,視頻和音樂能力,而其他模式將是一個苗條的手機音樂的能力, " Tortora援引國際商業時報說。 "至少有一個模式將包括Wi - Fi技術。 "

秘密是出於

在臭名昭著的守口如瓶蘋果保持沉默今天就這個問題,但許多分析家們踴躍參與投機競爭。

"總有許多猜測,蘋果可能會與任何做,但它最後看起來像他們準備推出iPhone手機明年年初說, " Zippy Aima的分析師Frost & Sullivan的。

上個月,蘋果新聞出口蘋果觀察員引用了一個故事說明來自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分析師吳蕭,誰告訴客戶,蘋果正致力於手機。肖說,在那個時候,蘋果公司最近加快了努力,釋放明年年初發布。

iPhone商標

另一個跡象表明,一切正準備推出的蘋果-蘋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大本營-來時,另一個消息出口蘋果,蘋果,報告說,它位於一個商標申請,蘋果9月15日作出。

備案描述的iPhone是"手持和移動數字電子設備的發送和接收電話,傳真,電子郵件,和其他數字數據; MP3和其他數字格式音頻播放器。 "

商標申請還建議設備可能視頻遊戲功能,可與蘋果最近的遊戲添加到其iPod產品線。

消費者等待

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師Aima表示,只要蘋果公司最終決定將推出的iPhone ,將有大量的消費者排隊等候。

"這是不喜歡這是一個新的公司試圖進入手機業務, "她說。 "他們已經確立了自己作為一個'酷'的品牌。不管他們做了什麼,愛好者要賦予它的外觀。 "

Aima還預測,該公司將配合的iPhone與iPod和iTunes 。

TopTech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