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MySpace的,以便使成員國銷售音樂

【大紀元12月2日消息

MySpace.com,不久便可成員流行的在線社交網絡下載中心出售其原創音樂直接通過MySpace網頁,公司高層表示。

該倡議,它仍然在測試階段,有可能使數以百萬計的電腦用戶,其中許多獨立的或有抱負的藝術家已經在使用該網站建立一個球迷以下,進入在線音樂零售商。

總部位於洛杉磯的MySpace的預計正式宣布合資企業的夥伴關係,並與設在舊金山的Snocap公司,它開發的技術,在週二。

克里斯德沃夫,MySpace的首席執行官說,網絡音樂合資企業,是一個邏輯進展的互聯網門戶網站,由於不斷變化的趨勢在音樂產業已經作出更負擔得起的樂隊進行質量錄音,並提供網上。

"一個樂隊在愛荷華州現在可以接觸到洛杉磯的球迷,"德沃夫週五表示。 "現在他們有一個偉大的方式到達至6萬球迷。現在,他們可以出售他們的音樂在MySpace在一個地區,他們的球迷聚集在一個非常背景的方式。"

MySpace自稱為主機網頁300多萬錄音藝術家,從團體那樣大的U2樂隊的新崛起的車庫樂隊。他們常常職位多達四首歌,與此同時,對他們的MySpace網站,訪問者可以聽,但不能下載或購買,而不必離開現場,如果在所有。

Snocap公司的新動力功能將使得樂隊來裝備他們的MySpace網站的一個界面,讓電腦用戶可瀏覽樂隊的歌曲,並購買他們在版權保護免費MP3格式,MySpace稱。

該樂隊將能夠確定的價格為每首歌曲,與MySpace和Snocap達成採取削減銷售。和他們的球迷在MySpace或朋友也可以把網上音樂商店在自己的網頁,有可能擴大接觸的樂隊。

MySpace和Snocap公司的官員拒絕說出百分比去每筆交易的公司。

"分佈費小,它的不斷發展,我們正在繼續它的結構,我們去,說:"銹呂夫,Snocap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我們正在試圖做的是保持現在的成本低,我們可以。"

為了讓他們的音樂準備出售,樂隊將他們的歌曲上載至Snocap公司的在線音樂數據庫。一旦清除該公司-一個過程,以確保不會有人試圖出售音樂,它們沒有自己的版權-的軌道有售,Snocap公司說。

在線音樂功能,預計將廣泛提供美國在今年年底,第沃爾夫說。

菲爾萊格,分析師Inside Digital Media的說,婚姻在MySpace社交網絡與網上零售應該有強大的組合的樂隊。

"有樂隊已經在MySpace變得那些尚未簽署的任何標籤,並創造了相當的話題"Leigh說。 "這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開始銷售。"

一小撮樂隊一直在測試MySpace的在線音樂功能好幾個星期。

一個是格式,一個獨立搖滾樂隊從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99000的"朋友"在他們的MySpace頁面。

特里麥克布賴德,行政長官加拿大標籤Nettwerk唱片公司管理波段和處理他們的營銷和推廣,有球迷說,幫助銷售該樂隊的音樂是未來的浪潮。

"我們有一個強大的信念下一個主要零售商的音樂是消費者自己,"麥克布萊德說。 "這是一步朝著正確的方向。"

Livros On De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