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警告:遊戲詐騙

索尼公司發出了警告星期二對虛假促銷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 3遊戲機。

一些網站一直在推動前以折扣或散裝運輸的遊戲系統-的合作,索尼公司,該公司表示。

公司的代表沒有名稱的網站,但建議消費者可避免潛在的詐騙購買遊戲產品只能由授權的零售商和經銷商,其中包括著名的商店,如遊戲,電子束遊戲, Best Buy和沃爾瑪。

PlayStation 3遊戲機的機型價格為500美元和600美元,將繼續在美國銷售在11月17日,但數量有限。

一些授權店開始接受預訂10月10日。在某些GameStop和EB遊戲地點,訂單收購了幾分鐘之內。

索尼公司已經表示,它計劃出貨600萬的Playstation 3的機器在其財年, 2007年3月。

版權所有© 2006年美聯社。

So finden Sie heraus, welche Keywords am besten mit AdSense-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