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按需出書

(前端總線雜誌) -買了一本書能成為一樣容易買包口香糖。經過幾年的發展,咖啡- 5萬美元的自動售貨機可以想像,無限的圖書館-幾乎是消費者準備就緒,將首次在10至25圖書館和書店於2007年。紐約公共圖書館計劃接受其機在2月。

該公司背後的咖啡被稱為按需書籍,創辦的傳奇書的編輯賈森愛潑斯坦,78,和丹麥Neller,56,但該技術的開發6年前由Jeff馬,誰是一個技術顧問,紐約市的零噪音無(ondemandbooks.com)。

這台機器可以打印,對齊,銑,膠水和約束兩本書同時在不到7分鐘,包括全彩色複合蓋。它打印在任何語言,甚至會容納從右到左文本通過將脊柱右側。上層頁面上限為550頁,雖然通過調整頁的厚度和類型的大小,你可以得到一個副本,戰爭與和平(儘管很難閱讀)如果你想。

Neller說,未來版本的機器將不再滿足工程用較少的麻煩。價格的成品將取決於位置,但生產成本大約是1美分每頁。

約250萬冊,現已-約100萬,在英國,不再受版權保護。在訪問量的需求,通過谷歌和開放內容聯盟,以及其他來源。 Neller預測,大約在5年之內按需書籍將可重現以往每卷打印。

愛潑斯坦說,更大的障礙是消費者的喜好-機器不能讓你一拿鐵-和令人信服的懷疑論者行業。但有些早期採用者已經售出的想法。

基什芬德,出版商牛津大學出版社,說的演變遠離傳統書店是理所當然的。 "在幾百年不變的產業,"普豐德說。 "然後聲音出來了。現在是時候了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