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Zune的插播Positiv首演

【賽迪網訊今日美國
在Zune,微軟大肆宣傳的答案蘋果的潮流的iPod,有一個很好的頭4天的銷售,說領先的研究公司。但是,消費電子產品分析師並不認為,蘋果有什麼可擔心的。

NPD集團,跟踪銷售的最頂級零售商表示,Zune數字音樂播放器有9%的市場份額在第一天銷售11月十四號至18日,而63%的蘋果。該研究公司還沒有公佈的銷售額為所有重要的感恩節週末銷售。

SanDisk公司,通常是排在第二位的蘋果公司的佔有率卻下降到8%。 NPD的不報告銷售額為沃爾瑪,Amazon.com或蘋果商店。

"對於一個新的品牌,得到了有限的混合審查,這是不符合領先的音樂商店(蘋果iTunes)以及其他音樂商店,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Ross Rubin說,NPD分析師。

Zune的帶有一個30G的硬盤和售價為249美元,同樣的價格為同樣功能的iPod。不過,蘋果的iPod可以有許多,開始為79美元。它最流行的iPod,在納米,起價為149美元。 SanDisk公司Sansas低價格,起價為50美元左右。

雖然NPD的初步顯示了良好Zune的銷售,該產品還沒有表現以及在其他調查。上週三,亞馬遜的日線圖顯示,在最暢銷的iPod佔據了數字音樂播放器類,與Zune顯示出來的第17號的午後。在網上零售商Buy.com公司的數字音樂播放器圖表,Zune是第13位。

Zune的營銷主管詹森說,微軟有望實現內部預測,是"信心Zune將只會繼續增加勢頭的聖誕假期期間及以後。"

邁克爾,JupiterResearch的分析師說,"你可以賣50000任何早期採用。問題是微軟是否能夠保持競爭力從現在起一年。"

穆斯特,一證券公司分析師Piper Jaffray公司稱,儘管微軟的宣傳推動,該消息一直沒有得到存儲銷售人員還。

他進行的一項調查的40個零售商店,發現店員推薦的iPod 75%的時間,而8%的Zune。許多職員甚至沒有聽說過的Zune,他說。

Zune的一大特色â€"無線音樂共享€"已變得撞倒消費高科技評論家過於狹窄。這些歌曲只能玩3次超過3天,然後到期。

"除非你有怨恨與蘋果,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購買了一台iPod的Zune,"Gartenberg說。 "但是,任何低估的公司,微軟是瘋了。他們會變得更好。"

Wiki Fant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