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IE7中,主場迎戰Firefox的:競爭真正開始

這是一個繁忙的幾個星期中的瀏覽器市場,微軟終於"發貨"的Internet Explorer 7和Mozilla的Firefox 2.0將其最後。

當然,兩種瀏覽器已經出現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測試版本,但我高興地看到他們最後認為每個人都準備好。我已經使用了很多都在過去的幾天,他們是很好的改進。

Internet Explorer 7中顯示了更大的變化,但這是可以預料的,因為它一直以來的IE 6出來。最後在瀏覽器增加了標籤式瀏覽,使過去大量的瀏覽器來做到這一點,隨著反釣魚控制,集成的RSS閱讀,並有能力以更輕鬆地管理加載項和Active X控件。

我特別喜歡一對夫婦的易用性功能,尤其是其變焦能力,以及快速的標籤按鈕,可以讓顯示縮圖版本的打開的瀏覽器標籤上按一下按鈕。

Firefox 2中沒有大的變化,但它也增加了許多新功能,如把按鈕關閉一個標籤的標籤本身(而不是目前右邊的標籤欄) ,反釣魚功能,拼寫檢查,會話恢復功能(用於回去整個集團的開放標籤" )和撤消關閉功能。雖然有少數老Extensions不工作,大多數似乎罰款。

我最喜愛的新功能,可能是拼寫檢查,這是非常有用當您填寫或輸入一個Web窗體。這種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好。 ;和我可以想像它改善拼寫博客所有網站上。我還喜歡Firefox的集成了RSS閱讀器,而且還可以讓你輕鬆選擇一些替代品。

在我的測試中,兩種瀏覽器有一些很不錯的功能和良好的兼容性與網站我嘗試。即使是最複雜的基於AJAX的網站工作得很好。但我遇到了一些問題。

IE 7瀏覽器不能正常工作的社區Server站點,我建立這個博客,這是一個重大的問題對我來說。雅虎郵箱測試版給了我一個警告,一個不支持的瀏覽器,但似乎工作罰款。 Firefox的是更好的網站上我想,它不是只對少數MSN網站(如管理一個OfficeLive網站) 。

當然,人們可以指責這些網站背後的軟件一樣的瀏覽器,和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我們都喜歡的新功能,但是這將是巨大的,如果每一個網站和每一個瀏覽器只是共同努力。 (我有問題,更與Opera 9 ,即使是通過一些兼容性測試了,這只是證明我們需要更好的測試。 )

在我的正常上網,我還沒有碰到任何標記為釣魚在這兩種瀏覽器,但是這可能是我。但我高興地看到兩種瀏覽器的事情在這裡,因為它可能會面臨最大的問題瀏覽器的用戶這些天。

如果我不得不選擇一個瀏覽器,我會堅持用Firefox ,部分是因為它更適合我,這部分是因為它有幾個特點,我發現自己使用了很多,特別是拼寫檢查器。我也喜歡這個主意的便攜式應用,你可以從一個USB記憶棒,我希望不久將在Firefox 2 (測試版現已推出。 )

但在實踐中,我也許會繼續,因為兩種瀏覽器的周圍的一切是不符合任何一個瀏覽器的這些日子。這是一個恥辱,因為整個點的網絡是能夠鏈接到任何網站,並能夠使用它。

不過,目前,很高興有兩個競爭瀏覽器本身有問題(或真的三個,因為我想包括Opera 9中的清單) 。競爭是導致所有的瀏覽器開發推進,使他們的瀏覽器做更多的工作,更加安全,並獲得更容易使用。那好我們大家的。

PC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