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孩子們有集團性...在線

新的紐約-線上遊戲有這麼遠,主要是圍繞著殺害幻想怪獸。偶爾打一stormtrooper提供了一些品種。

公司現正制定一個少數遊戲-雖然要求他們,這是舒展-旨在讓球員一個非常不同的選項:做愛,不要戰爭。

在"頑皮美國:遊戲" ,設置為發射早期在今年夏天,玩家將承擔形式的誘惑力,但cartoonish人誰滿足,調情,並有性別與其他播放器字符。

字符將擁有自己的公寓,但世界會也有"公共性區"和為主題的客房,說蒂娜考,遊戲的製片人。

"我們已經準備好牛仔室,使你自己的色情室… …它不只是要, '你的地方,或地雷呢? "考說。

調情和約會已經充斥在線上遊戲一樣, " Everquest "的和"魔獸世界" -甚至導致婚姻之間的球員-儘管缺乏浪漫或性功能的遊戲。

另一方面,關於性別為導向的遊戲如"花花公子:大廈"和" virtuallyjenna "已單人遊戲,沒有在線的組成部分,因此沒有球員之間的互動。

這是新作物的成年人只有遊戲會結合播放器播放的互動線上遊戲和圖形性的單人遊戲。

遊戲設計師布倫達brathwaite ,誰一直在該行業20年以上,看到新的遊戲作為一個自然演變的在線生活,注意到,即使在很簡單的基於文本的冒險遊戲的八十年代,虛擬睫毛被打。

"如果有兩個人的發揮,最終這些人將開始調情,說: " brathwaite ,誰是工作的一本關於性別在視頻遊戲。

贏,輸了,日期

多人性遊戲是在工程,現在, brathwaite說,因為網際網路連線,已成為速度不夠快,使生動豐富的在線環境和人物的可能。為遊戲玩家也設想會議在現實生活中,主流接受的交友網站match.com一樣,也有利於。

在"紅燈中心" ,一個遊戲,現已可在一個測試版本,玩家採取的形狀三維立體字在一個紅燈區。他們可以相互交談,通過耳機和麥克風。

"破裂在線"遊戲黑愛互動LLC是一套推出明年,還將有3個立體字,有很多注意解剖的正確性。它內容豐富,網絡組件相似,即一個交友網站,但它沒有必要使用該功能。

"我希望夫婦誰正處在一個距離的關係,將能夠使用此私人之間的他們, "開發商說,凱利普及。

當然,這些遊戲提高的可能性性的掠食者,隱藏在該聊天室。頑皮美國已計劃讓用戶支付的背景檢查掃描他們的犯罪記錄。用戶誰這樣做將有一個特殊的標記在他們的個人資料,確定他們對他人的,因為有人誰的審核。

成功的新遊戲是遠遠放心,即使他們計劃結合起來,約會,幻想世界,性聊天室和色情-四的事情,已持久的在線人氣。

一些小公司開始,這條路幾年前,但只吸引了少數的用戶。

" seducity "在從2001年開始與一個簡單的兩維圖形界面,並已1500的用戶,根據大衛安德魯斯在戰略的公司,該公司背後的遊戲。相比之下,暴雪娛樂公司的"魔獸世界"擁有超過550萬用戶。

任雷諾茲,英國技術顧問和作家,認為球員可能寧願繼續調情在幻想的遊戲,是沒有明確性,或他們可能認為,三維立體環境不改善對基於文本的聊天室。

"這是真的,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與文字,比您可以與視覺效果, "雷諾茲說。 "我為什麼要登錄到一個遊戲,只是有性別的人呢?它的種好想法,但是我認為這是很難作為一個可持續的商業模式" 。

與成本,增加遊戲設計,可以努力招募投資者的一種新型的遊戲。共和國遊戲上週稱,它已無法關閉其最新一輪的融資,迫使它停止工作,對"花夜" ,另一種性別為導向的線上遊戲,這是到今年首次。演播室下崗職工在其整個生產隊的12人。

而女孩

在他們的青睞,性別遊戲開發商點的相對成功的"第二生命" ,一個三維網上世界,讓參與者自由,這樣做非常任何他們想要的,只要他們能夠掌握遊戲的,而是錯綜複雜的管制。

遊戲不是設計來被性性質,但大約三分之一的活動在其世界,其中大約有10.0萬用戶,中心對成人所遇到的,根據其發展。

"第二生命" ,由Linden研究公司,也是受歡迎的婦女,一些性遊戲開發商,相信他們將有重複。

"在風險冠冕堂皇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膚淺,如果您有婦女在一場比賽,男子會來, " brathwaite說。 "很多東西,他們正在做的是直接針對婦女的" 。

凱爾machulis ,技術顧問誰運行Web期刊致力於性別,在遊戲中說,發展商正試圖借鑒的靈感來自被控性小說已經證明有吸引力的婦女一樣,丑角羅曼史小說。

另一障礙性遊戲開發商,是分佈。大多數零售商不會出售遊戲與"成年人只有"或"領養"的評級。憤怒和訴訟,其次是去年的啟示,一個性別現場被藏在Take - Two交互軟件公司'的行動遊戲"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被評為少限制性在"成熟" 。

出版商可以繞道商店出售他們的線上遊戲,但暴露於商店的貨架上仍然是一個重要的一部分,遊戲營銷。專科遊戲商店將股票敖遊戲已經安打,普及說,但會繼續他們的櫃檯後面。

"我更感興趣的地方,人已被打出, "普及說。 "我們正在試圖開拓一些真正怪異的替代渠道,如酒店" 。

轉載自philly.com

如果您需要的一備份工具時, Acronis True Image < /一>是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