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本地網站和幕後人

美國全國各地的,公民博客和深中飽私囊企業家是創造城市特有的,甚至居委會具體,網站那裡的公眾可以閱讀和貢獻的項目太少或太稍縱即逝,為週報。郊區城鎮大紐約地區都將加入中,使居民的一條新的途徑,以避免交通碰壁,尋找丟失的狗或只是發洩對當地熱點問題。

"它取代了傢伙,從200年前的人,讓鐘聲在城市,說: "克里斯亞馬亞,一名律師在孔成,飯店,他們訪問www.pleasantville.americantowns.com每隔幾天,以跟上當地活動。 "這是為省,因為它得到"

先生亞馬亞失去了他的女朋友的迷你雪納瑞,芯片,在9月的暴雨,並張貼的消息,這對孔成網站。 24小時內,他曾聽說從兩個人看到了狗。最終芯片corralled有人見到了"失踪狗"的傳單上的電話極點。 " ,但現場肯定了字左右, "先生亞馬亞說。

孔成之一,數以千計的省市就americantowns服務,這是總部設在康乃狄克州fairfield像其他面向社區的網站, americantowns為用戶提供了機會,以郵政信息免費,以增強崗位,由網站編輯。

吉姆maglione ,該公司的聯合總裁說,孔成站點是一樣的亨廷頓,飯店,威爾頓,康涅狄格州,在該網站上信息的幾乎完全是來自用戶。除了上市信息,失去了寵物,使用者後排定的會議,宗教組織和社區組織,建議家庭活動,並鏈接新聞,從地方報紙,其中包括其他東西。社區組織也可以創建自己的網頁,該網站上免費獲得。

去年12月,先生maglione說, americantowns極大地擴大了多項社區服務,可滿足約一半的國家的直轄市,下個月他預計將允許用戶張貼照片。這一特徵, maglione先生說,他期望更多的用戶,以郵政突發新聞項目沿線的這些特色就westportnow.com ,其中已獲得國家的重視在新興的境界,以所謂公民新聞。

在該網站上,成立於2003年,由戈登樓喬斯洛夫,是一位資深的記者,她現在的westport的第一寫字樓,是更關心的,涵蓋城市的事件比與提供社區日曆或服務上張貼的內容。先生喬斯洛夫,辭去了回來,他的職責作為行政作家,為網站時,他被選為他到任的westport表示, 2005年他創作的地盤" ,因為該城是不是蓋在實時"

"我們想的人聽到警報聲,或見交通擁堵,去westportnow ,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先生喬斯洛夫說。 "在此之前,發生了很多事的westport沒有見到陽光燦爛的一天"

該網站是一個較具新聞組織比大多數城市的具體地點,因為它僱用全職的專業記者,珍妮佛connic ,用來支付的westport作為一個報社記者為每小時諾沃克。除了寫作,為網站和拍照,她編輯的文章和照片作出貢獻,以饗讀者。

旁邊features關於最好的伎倆或治療性街道,該網站提供新聞,對事故的,斷電和警方的報告後不久,他們發生的,項目約民政及建設拆解之前,他們發生的。

這種硬新聞娛樂執意把先生喬斯洛夫在一個微妙的道德立場,因為他的跡象女士connic的支票,她涵蓋了他的行動,作為城市的領導人。 " ,由社會專業新聞工作者的規則,我會在利益衝突" ?先生喬斯洛夫問道。 "我認罪,但它的服務城市,我將讓讀者判斷,它的目的。 "

讀者越來越多,他說,隨著兩國5000和7000訪客點擊該網站每天的。廣告收入也不斷增加,他說。雖然該網站仍在賠錢,喬斯洛夫先生說,他希望發展類似網站的其他地方費爾菲爾德縣。

另一種高姿態進入的區域,在什麼也可以稱為hyperlocal新聞運動是baristanet ( www.baristanetnj.com ) ,其中著重大多montclair號j.網站,它經營的,自2004年年初,不像westportnow在這大約75 %的捐款來自讀者。

據非常奇妙,喬治,共同擁有的網站, baristanet可吸引超過一萬人次高峰日子一樣,有一天網站張貼圖片和突發新聞的一個高速追逐,警方透過montclair ,格倫里奇和菲爾德在11月。

"有一種飢餓的人想要知道是怎麼回事,那就是沒有得到滿足,由當地報紙報導, "女士說,喬治。 "文件有一個網站,但它的不更新頻密,而且它並不作為互動的。我們刊登的故事,與所有的讀者可以發表評論。 "

事實上,喬治女士說,一些較令人信服的網站上信息可以來自運行對話中,往往都伴隨著爭議性的條款。有時這些評論都灑粗話,她說。 "有些人是惱火通過,但也有很多人來到現場,因為它可以得到最惡劣的時候, "她說。 "這就像現實電視"

像真人秀,現場有時閃耀著一種令人不安的密切聚光燈就其子民-在這種情況下,問題可能不會作出了當地一家報紙。例如,喬治女士說,從發現地點寫在去年秋天對裁判員" ,被人濫用,由足球家長"

"通常你談論它與女朋友在咖啡館,但必須有人把它發送給我們,因為他們知道我們i'd公佈說, "女士說,喬治。 "它讓人們有點擔心,我認為。它使人們誠實。 "

為martta上升,公共關係管理人員由verona ,武漢,他們曾看過baristanet自2004年以來,該網站既是一個插座,為自己的保守評和源泉重要的社會信息。

去年秋天,女士玫瑰還在上班,在曼哈頓時,她就點,以baristanet發現的消息,塞車在新澤西北部。

"我在後來的巴士,問題是清理了這時候, "女士羅斯說。 "我的工作,稍微長了。 "

紐約時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