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美國遊戲機擁有增長迅速

尼爾森公司公佈的一項研究揭示了多少戶,電視和視頻遊戲機增加了百分之十八點五,在過去3年。

有多少視頻遊戲機在美國電視家庭的18.5%擴大自2004年第四季度,根據新公佈的報告由尼爾森和無線互動服務。

在2006年第四季度有四千五百七十〇點○○○萬安老院遊戲機,佔41.1%的電視家庭,而39.1%(43萬美元)的2005年,35.2%(38.6萬美元)上一年度。所增加的數目和百分比的美國電視家庭的視頻遊戲機是重要鑑於數字電視家庭總數上升1.6%,在同一時期。

報告指出,"國家的控制台,可以"通過廣泛的數據遊戲機使用的尼爾森全國計(故宮)樣本電視家庭以及家庭技術的季度報告。

這項研究發現,連接的主機數量的家庭(那些訂閱一種服務,他們的遊戲機連接到Internet)已發展到超過440萬,甚至在佔的連接的PS3和Wii平台。在2006年第四季度,玩家在最高的五分之一(前20%的用戶使用的基礎上平均比第二季度)佔74.4%,總控制台使用。

據Nielsen,由2006年關閉,大約一萬四千八百四十點〇萬人已獲得至少一個視頻遊戲控制台系統在家裡。這佔一半以上(52.4%)佔美國總人口的電視節目。三分之二的所有年齡介乎18至34家的生活與電視也有遊戲機。毫不奇怪,這個數字上升到百分之八十歲時,測量男性12至17。

根據尼爾森公司,約160萬人在美國使用的是遊戲機在任何一分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