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田納西州的監獄危及安全的網絡攝像頭

東田納西縣現場直播了24小時的視頻從監獄在互聯網上為近六年來的實踐可能尼克下列投訴的騷擾和安全問題。

一些觀眾已經在使用的相機騷擾女獄卒致電他們的電話和嘲笑他們,他們的工作,根據安德森縣治安官官員。

在其他情況下,觀眾跟踪犯人轉移和利用這些信息來協調運送違禁品的囚犯的工作細節以外的監獄。

"這顯示出市民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喜歡這個想法,說: "保羅安德森縣白。

"但出於同樣的原因,現在,人們利用它的壞事情,我們必須權衡的可能性。糟糕的事情可能發生在不值得的美好事物發生了。如果你體重的機率,它看起來我們將不得不將它關閉。 "

安德森縣當局認為這種做法可能是唯一一個在該國。安德森縣網站登錄以上網站訪問八百八十○點零萬星期二。

直到三年前,馬里科帕縣,亞利桑那州,還經營互聯網監獄攝像系統。在那裡,警方喬Arpaio被迫關閉住監獄囚犯起訴飼料後,聲稱他們的權利被濫用。

美國的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在2003年站在犯人,執政的制度為"恥辱" 。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兩個月前,它已拒絕聽取Arpaio的吸引力。

Arpaio結算和支付的縣以上六點〇 〇萬美元的法律費用,外加500美元的每11名囚犯誰起訴。

安德森縣公共辯護律師湯姆馬歇爾說,他沒有聽到任何抱怨誰犯人已被關押在安德森縣監獄。

資料:在田納西, http://www.tennesse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