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YouTube上,禁止在巴西

聖保羅(路透社) -電訊公司在巴西開始阻止訪問的Y ouTube週一後,巴西模型起訴獲得受歡迎的視頻共享服務,以消除畫面,她的性行為,從它的網站。

上週,法院在聖保羅州的命令電話公司提供的互聯網服務在巴西阻止YouTube上,直到它取消了視頻。

任何人都可以郵政視頻在YouTube上,一個單位的互聯網搜索引擎Google公司

此案拖了數個月前,他們提交了第三次訴訟在12月要求YouTube的關閉,只要影片是向用戶提供。

巴西電信表示,它已封鎖巴西人看到在YouTube網站上。性別視頻一直是最被普遍認為在拉丁美洲的最大的國家為天。

embratel participacoes ,巴西領先的長途電話公司說,這是分析的技術細節,法律的裁決,以期遵守。

西班牙的Telefonica表示,將聽從法院的裁決。

不論是Google ,也不是律師西卡雷利和馬爾佐尼filho被立即發表評論。

©路透社2007年。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