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供應可能值得一百五十點零億美元

MySpace等社交網站,可能價值約150億美元三年內,衡量創造的價值,為股東的母公司新聞集團,華爾街媒體分析師預測週三。

RBC資本分析師Jordan Rohan表示,他已經遠離會見福克斯互動,管理人員的MySpace ,認為"媒體的投資者可能無法完全理解已經採取的行動與MySpace或可能還在前面。 "

" 150億美元的幾年?這是可能的, "羅漢在一份研究報告中向客戶。

供應收購了默多克的新聞集團以5.8億美元低於去年同期。它現在擁有超過90萬活躍用戶。

羅漢表示, MySpace可能會表現出價值100億二百點零零億美元在幾年之內。承認,他作出了"大膽宣稱"他是合理的預測的基礎上, MySpace的"原材料,前所未有的用戶/使用增長。 "

他還表示,網站的"大規模"國際呼籲,能力成為"知識產權分佈廠房"和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借給信譽,以他的預言。

羅漢根據他的觀點的推斷估計的價值互聯網資產從10億美元,這兩個供應競爭對手YouTube和Facebook的市值1200億美元的谷歌。

他表示, MySpace目前正在銷售的空間,視頻廣告。每千次展示費用,或每千次廣告點擊,就保費查看,如福克斯辛普森運行高達35-40 MySpace上,他說。

供應管理部門認為其視頻服務排名第三的美國網絡用戶僅次於雅虎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YHOO -新聞)和YouTube , Rohan表示週二會議後,福克斯官員。

英國將增加25,000供應會員每天。澳大利亞目前擁有200萬獨立用戶。供應法國開始公開測試三個星期前,他指出。

MySpace是國內發展一個MySpace Web應用程序運行在手機上,應該推出3至4個月與美國一家主要運營商,他說。

版權所有© 2006路透有限公司

Australian Man verkauft sein Leben auf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