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法官否認要求關閉Spamhaus的

據國外媒體報導

一名聯邦法官拒絕了電子郵件營銷公司的要求,即互聯網域名分配給Spamhaus的,一個非營利組織,總部設在英國,被暫停,使反垃圾郵件組織的黑名單緩刑和避免衝突的裁決對美國互聯網。

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查爾斯Kocoras否認擬議議案e360Insight ,伊利諾斯州一家公司的起訴, Spamhaus的增加其域名的黑名單,數據庫的垃圾郵件發送者和被懷疑的垃圾郵件發送者是廣泛使用的垃圾郵件過濾服務和軟件。 Spamhaus的沒有比賽的情況下,聲稱美國法院沒有管轄權。

與Spamhaus的不參加, Kocoras上個月被迫規則e360Insight ,這是理所當然的一千一百七十〇點○○萬美元判決。 Spamhaus的,然而,堅持的論點,即e360Insight是一個已知的和嚴重的垃圾郵件發送者,並拒絕支付罰款,問題表示道歉,或刪除e360Insight從黑名單。

本月初, e360Insight要求Kocoras為了公司的互聯網域名和數字地址分配(北京時間)和Tucows ,一個域名註冊商,剝奪其Spamhaus的域名不符合判決。

星期四,法官拒絕了這一議案,稱這是過於寬泛,將消除所有交通,而不僅僅是原來的索賠訴訟,以spamhaus.org 。

"這仍然是救濟範圍太廣,有必要在這種情況下,寫道: " Kocoras在他的拒絕。 "雖然我們不會寬恕或容忍不遵守有效為了這個法院,我們也不會施加制裁不符合的嚴重違規行為。 "

這一決定使該集團的黑名單在運行,其中提請反應大衛Linhardt ,行政長官的e360Insight 。 "如果法院不能防止Spamhaus的侵犯其命令,然後Spamhaus的將繼續審查和控制電子郵件美國人可以接受, " Linhardt寫在郵件上公佈他的公司的網站。

Spamhaus的,它聲稱,它的黑名單攔截五百點零億垃圾郵件發送到每天約6.5億支不同的電子郵件帳戶,未發表評論。

上週,信息服務和軟件分析師里奇詹寧斯的公司Ferris Research表示,如果Spamhaus的黑名單,並要其"走出黑暗" ,它可能燃料論點的其他國家和國際組織誰希望美國放棄控制互聯網。最近努力按照這些原則包括提議聯合國管理互聯網,並增加了一些挫折與ICANN的決定,如5月拒絕了。 xxx域名的頂級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