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個新敏思遊戲即將問世

另一個關鍵區別時,相較於敏思及敏思2 ,是人生的故事,遊戲正在開發由ea的紅木海岸工作室-不是m axis的,因為你可能了。所以期待他們扮演不同的是什麼,從你已經使用到了這一點。

我們可以自信地談遊戲在這一系列已,因為電子藝術有三個職稱計劃提前到現在。第一次(敏思生活故事) ,是集發布在下月初-二月二日在歐洲/二月六日在美國-兩個多職稱也將走在2 0 07年夏天(敏思寵物故事),並在2 0 08年冬季(人生故事2-4 ) 。或許值得一提的是,它們都將獨立產品,所以他們不會要求任何擴展盒或包東西,從以往的敏思或敏思收藏2 。

如果我們得到你的注意,那麼這裡有一些截圖,從下個月的人生事蹟,並在下面你可以看到有什麼遊戲將一回事:將

"的第一項比賽,敏思生活中的故事,介紹了一個全新的故事模式與兩個故事,遵循生命賴利harlow森特和摩爾,兩個非常不同的人物曾達成類似的十字路口,在他們的愛情生活。漫畫浪漫情節圍繞人物從事導遊玩家透過十二章一-一-樣的娛樂體驗。玩家可以自己敏思通過獨特的娛樂故事充滿浪漫,陰謀和戲劇性的曲折。會導致女性性格溝賴利beau頭號結婚並有孩子與beau二號?將成功的企業家卡特不斷尋找愛情,還是那些匪徒的挫敗了他的心換來的努力,以找到它?玩家可以發現這些答案,更或享受經典不限敏思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