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MP3播放器的聽力造成的問題。

如果你喜歡聽MP3播放器,或您有孩子誰做, MoneyControl.Com了一個壞消息告訴你。和這不是錢,而是為了聆訊。

"進行的調查在英國已經表明,今天的青年正處在一個危險去聾啞長達30年前比他們的父母,因為他們聽MP3播放器也大聲往往。

該調查發現, 14 %的人花費28小時,每週聽取他們的個人音樂播放器。超過三分之一的人誰經歷振鈴後在他們的耳朵聽嘈雜的音樂,傾聽他們的MP3播放器,每一天。耳鳴,或耳鳴,是一個跡象,損害他們的聽力。

維維恩邁克爾,行政長官英國耳聾研究說, "許多年輕人經常使用MP3播放器長時間不知道是可怕的事實,巨響可以永久損害您的聽力。聽力損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難以忍受。它削減人民從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使日常的溝通非常困難。 "

該調查還發現, 38 %的16-34歲的年輕人不知道,聽嘈雜的音樂在個人音樂播放器,要大聲酒吧/夜總會/音樂會,播放嘈雜的音樂中的汽車或工作機制,可能會損害其聽證會。 28 %的16-34歲的青少年訪問嘈雜酒吧或夜總會一次或兩次,一個星期和82 %的人誰經歷耳鳴聽完很響的音樂去夜總會-這些,四分之一到每週一次或更多。 "

Wash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