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女性聊天室的名稱產生更多的威脅

巴爾的摩-下一次你線上聊天,三思您的屏幕名稱。一項新的研究認為,用女性的屏幕名稱一樣,邁尼,梅利莎或斯蒂芬妮更可能引起威脅和露骨的色情郵件。

在這項研究中,自動聊天機器人和人類的研究人員登錄到聊天室下的女性,男性和模糊的屏幕上的名字,如nightwolf , orgoth和星者( Stargazer ) 。

漫遊使用女性的名字,平均每100惡意郵件1天相比,約四,為那些使用男性的姓名和大約25對於那些模糊的名稱。研究人員記錄對自己產生類似的結果。

米歇爾cukier ,該研究報告的作者和教授在馬里蘭大學的中心,風險性和可靠性,說,調查結果顯示的風險,把個人信息在互聯網上" ,甚至透露剛才您的名字" 。

cukier說,困難的書面電腦程式,或腳本,它可以告訴之間的差異男性和女性的在線顯示威脅的訊息並沒有自動生成。

"這些都是真正的用戶誰,似乎看女性的名字, " cukier說。

結果將刊登在的Proceedings of the研究所的電子和電氣工程師'國際會議上可靠的系統和網絡,這將是在6月舉行。

帕里aftab ,在線安全專家說,她並不感到驚訝。

"這是可悲的,我們要告訴男人和女人,但特別是婦女, `不放棄太多的資料,這包括您的性別, "她說。 "沒有理由的人必須要知道,您一女" 。

相關新聞

World of Warcraft Abonnentenbestand w�chst auf 8 Millionen
How To Detox From Prescription Dr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