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軟件精選最佳棒球選手

直到最近,當是時候讓球員收購和交易,棒球高層篩選了數百頁的手寫球探報告和語音郵件拼湊球員個人資料。 1998年, IBM推出了軟件,可以鞏固這一信息,但現在, IBM正在競爭é解決方案,一個暴發戶30人的IT公司與一個名為ScoutAdvisor -基於網絡的軟件,切片和dices球員信息任何方式一個團隊需要它。

"棒球已經改變-有巨大的薪金費用說, "大衛Ritterpusch , 63歲的主任棒球信息系統的巴爾的摩金鶯,一個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客戶。去年年底金鶯希望簽署一項實用野手強烈第三基地的技能。使用這個軟件,配置了金鶯專有的公式就如何評價第三壘, Ritterpusch搜查了整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候選人名冊。 ScoutAdvisor吐出的名字排在了81的優先次序,並簽署了第3小組的名單上,克里斯戈麥斯。

雖然10的30個大聯盟俱樂部使用IBM的軟件和另一個優點使用本土的解決方案10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已經悄悄地佔領了剩下的三分之一聯盟。在12月的安納漢天使隊成為最新註冊,以下三個季后賽球隊上賽季:紅襪,紐約洋基隊,和聖路易紅雀。今年晚些時候é解決方案將推出一個版本的軟件的橄欖球隊和籃球的後續產品將在2006年。

首席執行官理查德尼古拉斯, 42歲,成立於1998年é解決方案後, 20年來作為一個獨立的IT承包商。尼古拉聘請目前的合作夥伴和E解決方案總裁Michael Morizio , 48 ,遠離IBM公司後,他們一起工作的各種高科技工作。即將降落的兩個合同,建立企業內部的坦帕前哨的客戶,如埃克森美孚。在1999年年底,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2次蓋帽的洋基佛羅里達辦事處,得到的電話球隊。老闆喬治洋基找人附近,使未成年人升級到了古老的偵察系統。

"我們是如此驕傲說, "尼古拉斯。 "洋基仍在做人工數據輸入;他們的球探仍然傳真報告回來。我們看到了一個機會,建立了龐大的。 "但是洋基隊的管理,很高興有一些小的調整,是不感興趣的檢修整個偵察系統。

當時,只有為數不多的一般管理人員使用先進的統計分析不夠,要求特殊的軟件。這是三年前錢,暢銷的邁克爾劉易斯,異型賈凱特作為第一經理看過去最明顯的統計資料,如打點或擊球平均值,評估潛在的球員。 (比恩認識到,一個球員的上壘率-這罪狀散步-是一個更好地衡量他的進攻價值。 )大多數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隊運行陪審團,操縱系統,幾乎沒有減輕他們的工作量球探。說阿米爾Sawdaye , 27歲,助理署長業餘尋找紅襪: "棒球,即使其三點零零億美元-加組織,一直是5至10年後財富500強企業。 "

2000年8月在兩個代表來自E解決方案飛往長灘參加區號遊戲,一個區域偵察活動高中球員。 é解決方案是用軟件武裝啟發什麼Morizio看到,同時確定洋基計劃。 "我們走過的新聞中,並告訴我們一些記者,有一個新奇偵察系統說, " Morizio 。在30分鐘內é解決方案被包圍的童軍從奧克蘭運動家隊和聖地亞哥教士隊。一個月後,公司的工程師重寫,以符合該計劃的具體要求作出的兩支球隊。 ( "沒有人在為棒球別人知道他們是如何工作的,說: "尼古拉斯。 ) 2003年初,錢被釋放,並有越來越多的球隊-包括波士頓,克利夫蘭印第安人和洛杉磯道奇-開始僱用華爾街顧問,幫助他們緊縮球員號碼和選擇合適的價格上。 é解決方案已經制定一個聲譽卓越的客戶服務-球探可致電項目經理Mike巷要求的調整和變動之前將他們下車電話。由年初的2003年賽季該公司已經簽署了6個俱樂部。

é解決方案定制的辦法是更勞力密集,但尼古拉斯說,這是值得的。 "我們已經定制這一個客戶端軟件的30倍, "他說。 "這些數百個數據點可以艱鉅的,但它有助於我們生活和呼吸的棒球。 "

轉載自美國貨幣

中央管理的網絡服務器備份,服務器磁盤影像,和裸機還原解決方案, Windows和Linux服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