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間諜軟件垃圾郵件者自付150萬美元罰款

華盛頓-一個公司,導致互聯網的彈出式廣告出現在消費者的電腦已同意支付150萬美元的指控達成和解帶來的聯邦貿易委員會,該機構週五表示。

聯邦貿易委員會指控說,總部設在紐約的直接收入和四個校長非法下載廣告軟件或廣告軟件,轉嫁到消費者的電腦,難以找到並刪除。

此案是最新在最近鎮壓廣告公司,由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宣布在11月3個定居點,包括300萬美元的罰款金額Zango的公司,前身180solutions。

聯邦貿易委員會週五表示,直接收入消費者提供免費的內容,例如屏幕保護程序和遊戲,其中包括它的廣告軟件與應用程序沒有足夠的通知。該軟件跟踪消費者使用互聯網和為他們服務的廣告,聯邦貿易委員會說。

解決酒吧直接收入從下載的廣告未經用戶同意,並要求公司建立簡單的方法刪除該軟件從他們的電腦。該機構還要求該公司交出150萬美元的不義之財。

斯圖爾特弗里德爾,律師直接收入,指責第三方分銷公司的軟件運行發生衝突FTC的規則。他說,公司的分銷商停止使用2006年。

LATimes.Com

Vincitore della guerra del Cons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