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所以,你要當一個ipod的?

在風險,使這條看起來像逐點訊息板反應,請允許我引用的聲明與我不同,最顯著的,由先生elgan ,以及我自己的看法:

討論有沒有人實際上寧願窗口是一個為另一地點。 elgan的第二個要求是更加相關的播放,而我認為他的指向,在錯誤的方向發展。人們不希望自己的便攜播放器上,以法像電腦;與此相反, ipod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的死胡同,使用簡單-因為它不象windows系統的個人電腦。 (相信我;如果ipod的工作,更像是窗戶,創新實驗室將獨霸便攜式媒體播放器市場。 )是的,有將永遠是一個über -奇客幹部出在那裡,希望有一個電腦,在手持設備上,但對於廣大的市場,簡單的銷售。這已被證明一次次地在玩意兒業:若指掌,蘋果tivo的,你的名字,它-一旦有人提出了特定類型的玩意兒簡單和好玩,即產品脫掉,即使它有更少的功能比它的競爭。

再次,我們正在談über -同好在這裡。蘋果已經銷售了華北的70萬部ipod ;我打賭說,有多少人安裝linux或者以其他方式攻擊他們的ipod是在低四位數。這是不是一個ipod的只是現象:往的"發燒友"的網站,任何流行的,易於使用的產品的tivo ,棕櫚,遊戲遊戲,你的名字與資訊科技,你就會找到一個緊針織,盡忠職守,一群人,熱衷於把該產品的用途賣方從未打算。不過,該集團將小小的比較多的人使用該產品,因為它的用意。

不錯,有可能會是一些很冷靜,微調/黨棍,如果微軟開放了平台。但我只是不買聲稱這樣做會大大增加zune的市場份額。增加多少消費者,微軟將吸引到zune由" geeking起來" ,仍然面色蒼白相比之下,在我的估計,甚至一些非奇客zune買家-更不用說有多少衝擊。

不相信我?考慮手掌。它現在仍是最暢銷的掌上電腦,它提供了一個廣泛開放的發展環境。有數以千計的第三方應用,並想出讓你幾乎什麼,你可能想做的事。它的一個產品購買不成比例的百分比高新技術志同道合的鄉親相比, ipod的。但據我可以告訴,絕大部份的棕櫚用戶很少,如果有的話,安裝第三方軟件;他們用自己的掌上電腦作為,那麼,作為掌上電腦。

事實上,棕櫚油是一個特別好的案例研究,為這次討論。早在九十年代,棕櫚舉行了立場不會像ipod的當前市場顯性-這是手持/掌上電腦。什麼最終削減到棕櫚油的市場份額是,有趣的是,移動版本的windows系統。但不是因為更多的用戶/ gadgety功能或更多的可擴展性;相反,由於流動版本的windows系統都提供了更好地與windows本身和基於windows的應用大多數人使用自己的電腦上。或者換句話說,使同步操作和其他電腦到掌上電腦互動,可以更容易和更流暢。

使我的危險,微軟將面臨由單純把zune "發展平台" :如果在這個過程中的令人鼓舞的測試,修改,微軟muddies了zune的接口或加入大量的特徵,你典型的消費者不會使用,該公司可經營的風險,甚至更少的人,但整體而言,將購買zune 。這些特點,將需要加以巧妙地隱藏這樣他們就不會混淆用戶。不幸的是,事情並沒有微軟的實力;它的蘋果的。

這不僅是領土的手掌和windows供電掌上電腦比音樂播放器。事實上,很多這樣的功能已經可以在目前的掌上電腦-為什麼重新發明輪子呢?鑑於目前更多的人想要的ipod比希望掌上電腦,將不是一個好辦法,為掌上電腦,以改善其媒體播放能力,使那些希望有一個掌上電腦,可以得到由不需購買ipod嗎?

作為的人,把ipod的債券特徵通過其百步很多時候,我可以告訴你,就是在過去的地方我想讀一本好書,是對320 -由2 40像素的屏幕。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覺得電子書閱讀器(最終)將會很大。但是,正是這將使將有顯著更大的屏幕是便於閱讀-利用他們將會就像攜帶一個真正的圖書左右。便攜式音樂播放器,但另一方面,都很受歡迎,可一旦他們小。

作為一個流行榜讀者指出,在我們的論壇上,這不是一個有說服力的論據;有同樣多的例子表明,獨立的小玩意都是傾向於多功能裝置。 ipod是展出第1號-有多少人,你知道誰是自己的mp3播放移動和ipod的?目前, ipod是那麼遠優於任何音樂播放功能的手機上,那麼,玩音樂的人都願意攜帶。 (這並不是說有永遠也不會被一個電話說,能與ipod ,不過,擊敗一匹死馬,當它發生,那將是因為該裝置是易於使用,不一定是因為它更多的功能。 )再例如,檢查出的銷售數字專用打印機與多功能(打印/傳真/複印/掃描)機器;前者大大超越了後者。歸納起來,主要有正反意見,為雙方的獨立和"銜接"的裝置,但我不認為它的情況是,後者將永遠是最好或最流行的做法。

這裡的關鍵是"是否真能工程。 "並說,我的意思並不是"有大部分的功能。 "我的意思是"工程,使典型的人將能夠使用它,並會擁抱它。 "創造這樣的產品是蘋果再次的真正實力,而不是微軟的。

為了說句公道話,我覺得是有市場,為樣的"超級銜接"的裝置先生elgan建議。但是,像高完掌上電腦市場,這是一個小得多的市場不是同一個人,為便攜式媒體播放器。同好愛這樣的小玩意,但奇客愛不出售7000萬單位,或什至一個好大塊的。

在另一方面,我也贊同elgan存在的是一個開放,為微軟或蘋果電腦,諾基亞,三星,索尼愛立信,或任何其他的廠商在這空間中的收斂性手機, pda和媒體播放器。畢竟,喜歡不必再攜帶約多個設備嗎?不過,這件事是,人們不想"銜接"的設備,只是為了減輕他們的負荷;他們仍然傾向於選擇專用設備,如果這意味著每一個易於使用。如果一家公司能想出一個單一的設備相結合的特點,手機,掌上電腦,和一個媒體播放器,使得它容易使用,以每一彼等樣,現在還是甚至近,所以和它提供了在一個合理的價格,我認為這會做好。

但是,這是一項艱鉅的挑戰,並簡單地geeking了zune是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ipod是現象,那是因為它的易於使用,並-很好,正是我們的目的是要做到。而在這方面,麥克elgan正確的做法是,微軟不會擊敗ipod播放器在其自己的遊戲;它需要超越ipod的。面臨的挑戰,微軟等公司將增加新的功能,大多數人想特徵,人們將真正用途,並在這樣做,但這並不會導致該裝置的喜歡...那麼,像窗戶。

播放雜誌

Incontri e relazioni suggerimenti da "L'uomo superiore" di David Deida Part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