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兩國元首製作虛假技術不明飛行物,有整個城市怕

Aliso Viejo的加利福尼亞州移到,羅茲韋爾。南非奧蘭治縣是記錄自己的份額不明飛行物的踪跡。

一些居民報告說發現的奧蘭治縣治安部門在最近幾個月。和Word ,甚至達到了加拿大不明飛行物研究者誰發布信息發現在他的網站上。

在一個案例中,目擊者稱看到發光光盤通過樹木和曲折盤旋的Aliso Viejo的城市中心在夜間。只有一碼的距離,直徑和分佈與閃爍的燈光,舞蹈4個不明飛行物圍繞一個在夜空中。

這些飛碟不是一個絕密軍事項目。但它們並非正在試行火星,無論是。

該碟是在車庫的Gaylon墨菲和史蒂夫Zingali ,誰獲得令人震驚的人踢,並希望能獲得幾塊錢擺賣的遠程控制花盆底。畢竟,一些幽浮目擊只能對企業有利。

"我們飛他們形成。它非常有趣, "墨菲說,心血管外科醫生。 "人們停止,人們尖叫,一個計程車司機跑了他的車停靠在路邊。 "

尼克彼得森感到震驚當他看見一個光盤飛過去女友的公寓。

"我想, '這不可能是不明飛行物,可以嗎? ' "他說。 "很奇怪。 "

該光盤是由泡沫和重約一磅。每個運行在7.4伏的鋰電池,並有一個螺旋槳。

在週末舉行,墨菲蒼蠅光盤在Aliso Viejo的,紐波特海灘,團維耶荷和尼古湖。他和Zingali ,一個設施工程,已售出4小玩意在1000美元每承認,他們的條紋光顯示是業餘愛好,參加促進。

"這是良好的市場, "他說。

加拿大不明飛行物的網站,其中原木自然風景從假定飛碟目擊所稱外國人被綁架,並提供各種各樣的超自然文獻表明,國產光盤已抓獲的重視和雙方的想像力懷疑論者和信徒。

光盤引發對峙墨菲和埃里克強,經理的Aliso Viejo的餐廳和酒吧。斯特朗說墨菲是他的工作人員的1.3094徘徊在附近的餐廳光盤。

"看起來是正確的電影,太真實的, "斯特朗說。 "我不會說我的決心,他們實際的不明飛行物,但它確實激發了我的好奇心,足以看出這是來自" 。

強大的不明飛行物後到附近的大公園,而墨菲和Zingali站在他們的遠程控制。

他說,對他們要創造歇斯底里如果他們繼續懸掛其光碟周圍城市中心。

墨菲說,強壯,應該更多地關注他的酒吧顧客越來越粗暴。但餐廳經理說,他沒有看到,因為光盤。

墨菲供認,他還遇到了一些執法。

他吸引了一些當地惡名在11月時,他的碟就死在了屋頂的圖書零售商Barnes & Noble 。墨菲詢問店主,如果他能爬上來檢索,但他們拒絕,因為"他們認為他瘋了,說: "根據警方的報告。

當副出現,店長讓墨菲找回他的玩具,中校理查德帕多克說,警察部門負責人Aliso Viejo的。

帕多克說,代表們可沒有多少抱怨。

"據我所知,這名男子已違反任何法律,在飛行這一工藝在Aliso Viejo的, "他說。

轉載自- L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