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供應再次取得砍死

洛杉磯-美國紐約州兩所青少年在警察拘留週三面臨非法計算機接入,並企圖敲詐指控他們涉嫌威脅動搖了流行的Web網站MySpace.com除非運營商向他們支付150 000美元,檢察官說。

肖恩哈里森, 18歲,和Saverio Mondelli , 19歲的薩福克郡,他涉嫌非法入侵紐約的社交網站,並竊取個人資料從MySpace用戶。

之前, MySpace啟動他們的網站,對威脅分發簡單的方法,竊取信息,除非供應150,000美元支付他們說,三吉本斯的發言人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

Mondelli和哈里森被逮捕時,星期五前往洛杉磯涉嫌收取報酬。相反,他們正被扣押的便衣人員多機構電子犯罪專責小組誰造成的供應僱員。

每一個被指控犯有兩項重罪,非法計算機接入和一項發送恐嚇信,企圖勒索敲詐。他們將面臨超過4年徒刑,如果罪名的所有指控,公訴人說。

進入Mondelli和哈里森沒有認罪星期二在其傳訊。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的保釋金為35,000美元,並確定了初步的聽證會6月5日。

MySpace.com ,社交網站所擁有的新聞集團,允許用戶張貼照片,博客和期刊和建立網絡的朋友。

雅虎新聞

Top 10 der schlimmsten URL Fl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