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沒有美國政府菲克斯薩之前,黃金價格在伊拉克戰爭?

中央銀行干預和伊拉克戰爭

在之前的伊拉克戰爭,新聞報導指出,儘管在一種微妙的方式,協調中央銀行的干預,黃金市場仍在繼續。英國廣播公司的報告包括以下內容:

美國和日本,以保護市場

只要今後幾天的戰爭,美國和日本準備聯合行動,以支持金融市場是否有危機。交易是上週在美國的前日本財務大臣和負責美國中央銀行,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格林斯潘。

"人們之間的協議,日本和美國合作,採取行動的外匯,股票和其他市場,如果市場面臨危機, "內閣官房長官福田康夫說。

這項協議顯然不是在任何重大的美國報紙,但將是一個巨大的轉變,美國政府的政策,如果公開證實。雖然干預外匯市場是非常普遍的和已知的所有市場參與者,干預股市並非如此。更重要的這本報告的目的在於文章提到的其他市場。過去中央銀行操縱黃金市場(如倫敦金室外) ,使它有理由相信,這是一個'其他市場的'引用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在英國廣播公司的文章。

同一天,英國廣播公司的報導發表後,一篇文章在倫敦標準晚報質疑眾多市場受到操控的伊拉克衝突接近。這一塊,墊保護和凝聚力股份,指出:

更精明的市場觀察家說,唯一的解釋是什麼從上週開始,並繼續昨天是美國政府的支持行動,以激勵獲得的市場,他們希望前爆發的敵對行動。

訣竅關於買賣市場是在完成貿易的價格不動。大量和突然激增的活動上週和昨天唯一有意義,如果它的目的是轉移價格。上週,又恰恰發生在下午3時30日,大規模拋售破壞對歐元的貨幣市場,使美元相對較強。到分鐘,有類似的突然大量拋售的黃金市場。上週,這毆打金屬的價格從350美元到接近330美元,並殺死了昨天的復甦。

這麼多的黃金作為避風港在戰爭時期。

The New Amazing 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