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手機協奏曲,可您想聽到的音樂

它的一所音樂表現如你的手機可以-要-戒指。

美國爵士樂作曲家大衛貝克是鼓勵人們使用他們的手機在推出高性能的" concertino用於手機和樂團" ,將開放20週年之際的季節芝加哥小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古典音樂節的演出,下月。

在15分鐘的組成,委員的觀眾和樂團將被要求使用他們的手機在不同點在整個一塊紅色和綠色照明,告訴他們時,把他們的手機上下車。

"我認為有些人會覺得這是瘋了,甚至想嘗試結合雜音的手機與精粹的純潔性,有時候,一個樂團, "貝克, 74 ,在接受路透社記者採訪時說。

他還表示,這是第一次在他的職業生涯,他已經完成了一塊,但他不知道會得到什麼結果。

"有,只是沒有辦法複製1000個手機前往送行一次, "他補充說,比較的想法可說是翹首以待。

貝克,他已超過2000個爵士樂,交響樂及商會組成,以他的信用時說,人民也將得到鼓勵,隨意增加和減少的數量及其鈴聲和嘗試認識熟悉的調子片段就鈴聲冠冕堂皇的對樂團成員手機。

他說,他希望此相反的混亂和結構在不斷變化的管弦樂計劃將如何複製手機創造秩序和混亂在我們的社會。

"有一種奇妙的平衡… …因為這是我們的生命, "貝克說,音樂專家,印第安那大學。

芝加哥小交響樂團大師保羅弗里曼想出的手機協奏曲入境時在機場,在布拉格,他在回家途中到芝加哥。

"這只是打我,說: "弗里曼,達成了在芝加哥。

"坐在其中手機和人交談和笑聲中,並辯稱,我以為: "啊,必須有一個方法精煉這一點,使之成為某種形式的音樂組合" 。

雙方承認,最難的部分想法會得到市民參加。什麼,如果他們不?

"女孩,但我的心停止思考, "貝克說,並補充說: "這將是喜歡你的獨奏未亮相,為您的協奏曲" 。

版權所有2006年路透有限公司。

Important Things To Do Before Your Big Date
Information On How To Pass Drug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