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號的電腦沒有發現到2006年完

一年內很可能會成為一個永恆的美國航天局的航天飛機,這-事實證明-沒有自動復位一次訪問日曆1月1日, 2007年。

"有趣的航天飛機和地面計算機的計算機支持航天飛機是,他們從來沒有預料到穿越年終轉換說, "美國航天局的航天飛機主管韋恩海爾在這裡東救濟工程處的約翰遜航天中心。 "所以航天飛機的電腦實際上保持計數,他們認為這是366天而不是第1天的新年。 "

雖然這聽起來微不足道,但實際上不是,因為時間不對將一個軌道飛行器和地面支持不符合航行資產至關重要的穿梭訪問,黑爾說。一些接送修補軟件已認證使用在緊急情況下,如救援任務,但還需要做更多的工作航天飛機飛行結束了一年多的正常飛行時,他補充說。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航天局的下次飛行任務,執行代號為STS - 116機上發現,正在準備推出在為期11天的一扇窗戶,透過它在12月7日。該窗口可伸展至12天應美國宇航局官員決定的目標是12月6日發布以來發現的preflight工作似乎比原計劃提前,黑爾說。

美國宇航局也希望發射發現儘早使航天局僱員(其中許多人已經放棄了無數的週末和節假日,並繼續這樣做,以支持航天飛機的飛行任務)有機會花費年底假期遠離工作中,黑爾說。

釋放工人假期,避免年終航天飛機飛行,美國航天局必須懸掛號STS - 116 -國際空間站( ISS )建設的任務-由12月18日左右。

好消息是,不像夏季美國宇航局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這是臭名昭著的下午雷暴,造成延誤在過去幾年的航天飛機飛行,冬季天氣在太空有點更便於管理,接送官員說。

"隨著更多的良性的天氣,我們已經在佛羅里達州12月,我們認為,將足以使我們了, "黑爾說。

其他的好消息:打開了國際空間站的電腦可以,而且也確實使開關從一年到下一年。獎金。

LiveScience.Com

Top 10 der schlimmsten URL Fl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