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世界杯足球賽的間諜軟件

安哥拉可能有更好的機會擊敗巴西在世界杯上比bookies第一的思想,如果研究來自McAfee的SiteAdvisor是正確的。

分析屏幕保護程序的頁面與世界杯的球隊和球員發現的頁面與安哥拉所載的百分比最高風險的網站。

研究搜索的Google的每一項736世界杯賽的球員,加入短語'世界杯的屏幕保護程序'搜索。

結果,然後交叉檢查與SiteAdvisor的數據庫中的間諜軟件和垃圾郵件和'得獎者'的搜索,導致在比例最高的風險網站。

安哥拉擊敗巴西的24 %至17 % ,其次是葡萄牙,阿根廷和美國。

該報告還發現最危險的球員搜索是路易斯mamona若昂佩'喇嘛'來自安哥拉,與45 %的第一頁,結果導致有問題的網站。

球迷尋找貝克漢姆和羅納爾迪尼奧面對一個30 %的機會,結束了在一個危險的網站。

"球迷是著名的深度,他們的感受,為球員,俱樂部和國家,但可悲的供應商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知道如何利用這個熱情的財政利益, "克里斯說,狄克遜,總的策略在McAfee SiteAdvisor的。

McAfee的

ashampoo反間諜-節省1 0% <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