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06年是一個偉大的賽季,對整個遊戲產業

每個球員在下一代視頻遊戲控制台戰鬥勝利後,自稱全行業創紀錄的銷售業績在2006年。

一個強有力的假日季節限制了一年,導致總收入125億美元用於遊戲,新主機系統,手持設備和配件,根據行業的市場跟踪NPD集團。 2006年的總代表了19 % ,比2005年增長美元一百零五萬點零萬馬克,再創歷史新高。

"每個人都相當不利的行業在去年年底說, " NPD的分析師Anita Frazier 。 "而且現在已經開始了岩石今年,但在短短幾個月內都開始下降到位。種它打破了傳統的智慧,什麼是控制台轉型的一年就像是在該行業。 "

最大比例,達到65億美元,到遊戲軟件,略有增加,比去年同期。收入遊戲機系統-包括新的任天堂Wii和索尼的PlayStation 3 (包括11月發布)和微軟Xbox 360 -上升87.5 % ,至29億美元16億美元去年。

抓住人們的目光在2006年是新的遊戲系統-索尼的萬眾期待的PlayStation 3 ( 499美元- 599美元)和較低認為任天堂的Wii ( 249美元) 。消費者購買了許多對每個系統的製造商可以向零售和需求推動了零售市場對eBay和其它在線拍賣網站。

索尼公司在本週早些時候說,它已發運一百點〇 〇萬台北美到今年年底,銷售68.73萬台,根據NPD集團的數字。迄今為止, PS3的銷售速度比其前身,索尼的特雷頓傑克在一份聲明中說。

同時,遊戲成為了打擊,也銷售110萬輛。 "一旦你讓人們去嘗試,你看到他們照亮說, "任天堂的卡普蘭。

微軟的Xbox 360戰勝了自己的供應問題的春季和銷售390萬台,推廣安裝450萬- 12月超過了PS3和Wii遊戲機的總和。 "這個故事我們看到這是我們贏得了消費者的投票這個假期,部分原因是我們的遊戲質量的說, "微軟的David Hufford 。

11月的Xbox 360版戰爭機器預計將超過300萬的全球銷量下週是跟踪加入這個行業的最暢銷的遊戲以往Hufford說。隨著第三次在最後一戰系列觸及今年晚些時候到達, "我們真的是正確的,我們要朝著到2007年。 "

但是,悄悄地,兩名年齡較大的系統,五年多歲的PlayStation 2 ( 129美元)和2歲的任天堂DS手持( 129美元)被堵塞沿成功,銷售四百七十點○○○萬和5.3萬美元。

總體而言,索尼的硬件和遊戲總額超過16億美元,僅12月-記錄每月行業。 " "不僅是消費者驅動的PlayStation 3的記錄,他們還確認了卓越的價值所代表的PlayStation 2和娛樂的多功能掌機( psp ,其中達成了安裝6.7萬美元) , "特雷頓說。

任天堂,弗雷澤說: "設法(在DS )呼籲老年人在不放棄其核心顧客,孩子們"登陸新超級馬利兄弟和腦年齡:訓練您的腦分鐘日在今年的前10名暢銷的遊戲。

任天堂,支持者的Wii和德尚覺得有道理的結果,卡普蘭說。 "作為一個冒險,創新的公司,我們長期艱苦的思想帶給這些孩子的產品了。我們看著非常密切了看來是發生在球員。一線希望他們的眼睛不是很亮(如過去一樣)和興奮的水平已經開始利用了, "她說。 "一旦Wii遊戲機和DS定稿,我們都覺得,我們真的不應該做我們該做如果沒有成功。只是覺得真正的權利。 "

導致NPD集團公佈的年度報告,許多分析師表示關切,認為業績的低迷PS3的成本可能產生影響的行業。美國科技研究分析師PJ McNealy提供,該系統並未有許多熱門遊戲,可能是價格太高,沒有被市場正確的成本效益的高畫質電影播放器。

與索尼公司宣布在本週早些時候說,它已達到其目標的航運一百點〇 〇萬台,以北美和NPD集團的報告表明,它已實際銷量不到70萬麥克尼利說: "有風險的標題"對香港前途的悲觀的媒體報導。

阿卡迪亞投資的約翰泰勒評估也有類似的基調,也。 " Wii版言論因素完全捏造的PS3 , "他寫道,在週三的報告-可能有助於減緩業界預計PS3的採用率。

但是Wedbush Morgan Securities機構'的研究董事總經理邁克爾擊敗說: "談論索尼的消亡還為時過早。 ...微軟正在發展他們的領導,但現在的問題是現在,我們正變得越來越供應,如果我們看到的PS3和Wii超越它按月。 "

無論如何,這種情況在2007年初似乎更希望的超過12個月前,弗雷澤說。 "有一個很多好的事情, "她說。 "這只是少得多揮發進入轉型期的預期。 "

Xbox celebra su quinto anivers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