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蹦極背包'這減輕了負載

一個"蹦極背包" ,利用橡皮筋減輕負荷使人們能夠進行百分之二十五,而花費更多的重量相同數量的能源。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開發的是美國科學家,減少了部隊的背包負荷的百分之八十六。

任何人攜帶六十零磅(二七千克)在蹦極背包將使用同等數量的能源有人攜帶負荷48磅(二十二千克)在一個普通的一個,據一份研究報告發表在16日出版的Nature雜誌上。

"這就像一個額外一十二英鎊進行免費的, "拉里說,羅馬的生物學講師,賓夕法尼亞大學,是誰設計的設備。他說,立即申請將所攜帶的背包中小學生- "一個眾所周知的原因,肌肉骨骼損傷" 。

士兵和緊急服務人員也將受益,因為設計,運行,同時進行了沉重的負荷要實際得多。 "能夠在相對較高的移動速度是至關重要的許多職業,如消防員,首先作出反應,救災人員和警察, "羅馬博士說。 "如果您曾經嘗試運行了沉重的背包,它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大的衝擊你的膝蓋和腳踝。 "

羅馬博士說,昨晚的蹦極背包在原型階段,但他希望將其生產的大約兩年。它很可能耗資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傳統的背包。在傳統的背包,皮帶的負荷是直接的身體和動作向上和向下的步行運動。該蹦極繩索和Rails的新的設計使之能夠保持在一個幾乎不變的高度。

羅馬博士說: "暫停背包減少加速部隊在更積極昂貴階段散步,這是當雙腿同時在與地面接觸和表演機械工作互相對抗。 "

http://www.timesonline.co.uk

Wie Steinzeit Diet Made Ein Berkely Professor Ski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