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號碼就如何豐富YouTube的交易

每個人都懷疑投資者,創始人和早期員工的YouTube作出整潔款項時,谷歌收購了16.5億美元的股票在去年年底。

但直到昨天,很少知道如何收拾這些款項是。答案,其中谷歌提供的文件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目前在:該金額大到足以引發新一波的羨慕的矽谷。

最大的意外了,這並不奇怪,該公司的三位創始人和Sequoia Capital公司,主要的財政支持者之一, YouTube等流行的視頻共享網站。

的創始人和YouTube的首席執行官赫爾利收到694087股谷歌和額外的41232的信任。根據谷歌的收盤價昨天四百七十〇點零一美元,股票價值超過三萬四千五百點〇 〇萬美元。

另一位創始人史蒂芬陳,收到了625366股和額外的68721的信任,超過三萬二千六點〇 〇 〇萬美元。

Sequoia Capital的十一大,在紅杉基金,投資近一千一百五十〇點○○○萬美元在YouTube 2005年11月至2006年4月,被列為了941027股,其中價值超過四萬四千二百點〇 〇 〇萬美元。

該文件列出了紅杉資本十一校長基金擁有102376股,價值超過4800萬美元,和Sequoia與技術合作夥伴第十一29724股,價值近1400萬美元。

紅杉,被認為是最成功的風險資本公司在該國,也是一個主要投資者,谷歌。

第三創辦的YouTube ,賈韋德卡里姆,誰離開了公司早期從事研究生學位計算機科學,收到了137443股,價值超過6400萬美元。

此外,一些資金附屬阿爾迪斯帕資本管理公司,舊金山一對沖基金所管理的斯圖爾特彼得森研究,這是一個合作的投資者紅杉,被列為獲得176621股,價值為8300萬美元。

當這個協議是在10月宣布, YouTube被不到兩年歲,約70名員工。一些早期員工中所列提交聲明擁有數以千計的谷歌股價。

此次收購,最大的在谷歌的歷史,把互聯網搜索巨頭中的領先地位在迅速成長的世界在線視頻。但是,此次收購已經籠罩了威脅,谷歌可能被起訴的電影製片廠和其他內容所有者的版權材料的擴散在YouTube網站上。就在上週,維亞康姆要求谷歌刪除從YouTube超過100000視頻剪輯它聲稱自己。

NY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