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06年ignobel獎得主

研究臭腳,研究合理的指甲上一塊黑板和一個設備擊退青少年與惱人的音調很高,舂坎上週四韓元ignobel獎品-幽默對應了這個星期的諾貝爾獎。

其他獲獎研究包括美國和以色列隊的發現呃逆可以治愈,用手指了直腸和研究,探討為什麼啄木鳥不會頭痛。

"該獎項是為了慶祝不尋常的,為榮譽而富有想像力-和鞭策廣大人民的利益,在科學,醫學和科技先鋒獲此" ,編輯的科學幽默雜誌"史冊難以琢磨的研究" ,而贊助商獎與哈佛-拉德克利夫科幻協會和哈佛-拉德克利夫社會物理系學生。

所有的研究是真實的,並已出版,在人們常說的有威望的科學和醫學期刊上。不過,跟諾貝爾文學獎本週由瑞典科學院, ignobel得獎者得不到獎金,很少承認,並已幾乎沒有希望的轉化科學或醫學。

即使名義頒發,一出戲就用"卑鄙無恥" ,是指以被deprecating 。

但他們獲得獎項由真正的諾貝爾得獎者在一個事件在互聯網上播放時就http://www.improbable.com

週四晚上。

一些2006年ignobel得獎者:

-生物學-巴特kn ols的w a geningen農業大學在荷蘭,國家醫學研究所在坦桑尼亞和國際原子能總署在維也納,奧地利和同事ru urd德容為顯示女性岡比亞按蚊蚊子,可攜載瘧疾,是吸引了同樣的氣味林布格爾奶酪和臭味的人的腳。

"我們已經表明,三種不同的按蚊蚊種,喜歡咬不同部位的裸體動義工,並認為這種行為是受氣味,從這些機構的地區, "他們寫在他們的報告,發表在柳葉刀醫學雜誌在1996年。

-鳥類-伊万施瓦布的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與已故弘類風濕性關節炎5月,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解釋為什麼啄木鳥不會頭痛。

-營養- wa smia基地侯特的科威特大學和f a ten基地mu ssalam的科威特環境公眾當局,顯示出糞甲蟲是挑剔隱士。

-和平-霍華德斯特普爾頓的m e rthyrty dfil,威爾士,發明了一個十幾歲的孩子防老劑拒-設計使得音調很高,噪音是惱人的,以青少年,但大興土木,以大多數的成人和供後人正在用這一新科技使手機鈴聲青少年能聽到,但不是他們的老師。

-音響-四林恩ha lpern,倫道夫布雷克和J a mesHi llenbrand),芝加哥的西北大學,為1 9 86年實驗旨在發現為什麼健全的指甲刮就在黑板上是如此令人厭煩。

-醫藥-弗朗西斯fe smire的田納西大學醫學院醫學和車隊的m a jedod eh,哈利ba ssan和法新社ol iven的b n ai錫安醫學中心,在海法,以色列的人都發表了研究報告,題為"終止頑固性呃逆與肛門按摩。 "

-數學-網卡sv enson碼頭巴恩斯的澳大利亞聯邦科學和研究組織,計算有多少槍,一名攝影師必須採取的幾乎是確保沒有人會在一組照片都會有他們閉上眼睛。

版權© 2006路透有限。保留所有權利。

Marijuana Natural Detox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