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駕車被囚炸掉超速照相機

克雷格摩爾, 28 ,帶著復仇照相機,坐進了他在海德地區曼徹斯特,在2005年8月。

雖然相機本身被嚴重損壞,圖像他超速及回銷毀證據被儲存在錄音設備,在其劫數基地。

4000多名車速攝影機位於橫跨英國,生成許多現金和爭議。而支持者把他們當作一種有用的工具,以減少意外的,批評看他們多賺錢的機會。

而摩爾的攻擊相機並非首例,它可能率作為最極端。其他司機不滿,曾經使用過軸或油漆。

"超速照相機破壞達到流行病的比例,而唯一的解決方法是廢棄相機,說: "保羅史密斯創始人安全速度運動團體遊說反對鮮明光亮黃色裝置。

"除了自己的徹底失敗,以提供更好的道路安全,他們把好以外的人的法律每天一周" 。

但機管局駕駛組織說,該系統的超速照相機執法英國是一個公平的地段比其他歐洲國家如相機往往掩飾或隱藏。

"匹配針對這些做法,而實際上每屋超速照相機是畫黃色網站,有一個行之有效的道路安全風險,絕大多數的起訴是一個公平和扶貧相機支持大約70 %的人口, "保羅說watters團長,道路和交通政策,為機管局駕駛的信任。

Um em cinco consumidores abre � cirurgia cosme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