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最後,中國垃圾郵件發送者罰款

哇,這種對奇怪的消息?中國第一個有垃圾郵件發送者罰款(1百日咳630元),用於發送垃圾郵件。我不噸相信它會阻止垃圾郵件的浪潮中,但至少是一個開始。

(路透)深圳的一家公司被罰款發送大量的垃圾郵件在什麼被認為是第一宗同類型的中國,超過50億封垃圾郵件,每年收到國家媒體週二說。

中國有一個蓬勃發展的網絡世界,舉辦1.11億互聯網用戶,70萬網站和快速增長的在線企業,但官員說,有百分之六十的電子郵件人民收到的垃圾郵件,或電子垃圾郵件。

該公司在南方新興城市深圳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630元),派遣了一個"大量的"垃圾郵件自今年1月,中國日報說。它沒有說什麼的電子郵件中。

"罰款並發出警告的垃圾郵件發送者,"該報援引張愛萍,副主任,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的話說。

公司或個人賺錢的非法發送垃圾郵件可被罰款高達30000元,中國日報說。

Espere a que el Microsoft Vista y la comercializaci�n d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