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ringcube軟件軋電腦上的ipod

ringcube的mojopac軟件鏡子在電腦的個人設置,程序和數據存儲裝置。然後,當它連接到任何電腦上安裝微軟的視窗xp操作系統,虛擬桌面將運行在一個窗口下電腦。

"你以你的數碼靈魂,你對任何便攜式存儲裝置,說: "山appajodu總裁兼創始人ringcube 。

用戶可以切換兩種計算環境。公司爭辯說,一切你與你的電腦mojopac仍將私人:底層主機將不會保留任何文件或緩存副本你們就mojopac ,該公司表示。

該軟件可以下載和測試,沒有成本為30天。如果買了一個月內向該產品的推出,將耗資29.99多達三個額外許可14.99美元每個。經過介紹期,價格將上升到49.99美元,最多三個額外許可費用達24.99元。

mojopac將放映送行demofall 2006年會議上,精英展示新興技術正在舉行本週在聖地牙哥。

"我耳我的筆記本周圍跟我到處想法,我可以把我的工作環境,圍繞我的一個usb關鍵是真正有吸引力,說: "演示生產者克里斯希普利。

軟件工程創造一個虛擬的操作系統上運行的軟件的用戶負載上的存儲設備。 ringcube說mojopac支持任何現成的應用,包括電腦遊戲和應用,如對adobe photoshop或微軟辦公室。

想法是把任何電腦時,發現網吧,宿舍,圖書館或商務辦事處,成為你的個人電腦, appajodu說,他們剛開始發展的產品在兩年多前。

山景為本ringcube還希望引進包裝版本mojopac如鑰匙鏈驅動器作為一種低成本的替代計算,在發展中國家,許多地方不能使用自己的計算機。許多人在這些領域不起個人電腦,但上網信息亭。

mojopac可作為軟件下載為49.99美元在http://www.mojopac.com 。將

ipod的書:這樣酷的東西與ipod與itunes音樂商店

Unter einer bitteren Scheidung geht eine Wand oben in Haus des Brooklyn Pa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