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如何一名男子騙6.0億人進入跳躍在同一時間內,以改變地球軌道

昨天, 6.0億人被假定跳轉同時進行。世界跳轉天是指定的天每個人在世界上跳一次敲門,地球進入了一個新的軌道。

科學的背景,整個的想法是有點陰涼,但在這裡,這是無論如何

一個人出過地球表面,牛頓第三定律的保證,地球會覺得一反應部隊,在平等和相反的力量所產生的跳躍。這,然後一個很好的逼近取消的衝動,該部隊所產生的影響。唯一的效果60.0億跳躍人類將大量的喉嚨痛kneecaps和少數應力線在混凝土中遍布世界各地,與地球的天改變以往任何時候都使輕微上升期。

博士漢斯彼得niesward ,從部gravitationsphysik在ISA在慕尼黑宣稱,這一天"地球佔有其中最脆弱的立場在其軌道在過去的100年" 。據該網站,轉向在軌道上,將"停止全球變暖,延長白天時間,創造一個更加均勻的氣候" 。

niesward的理論已在至少有一個主要的缺陷: niesward並不真正存在。他是一個性格所造成的torsten勞施曼,德國出生的藝術家居住在蘇格蘭。勞施曼-一個活生生的演員,導演,攝影師的D J和-可能是最出名的他的工作"畸形珍珠",形容為"現象學的調查研究st reetlamp的功能在我們的消費社會"。

在2005年,勞施曼鼓勵科學家和博客來自世界各地的討論世界跳轉天。

"他認為,這只是朋友之間傳閱,但它很快似乎變身。幾週內,它是全球性-人在澳洲被談論對電台說: "尼爾穆赫蘭大道,一位讀者在當代藝術理論在愛丁堡藝術學院。 "更有人討論,更多的人加入該網站後,墜毀幾倍" 。

該網站現在聲稱剛才下的6.0億跳線登記的原因。但將人跳出環境的積極性或承諾,奇怪的?是跳轉一樣重要流行,它的創造呢?

鄉親在madphysics.com興建一反世界跳轉天宣言,完成與方程,制定了以爭端的有效性niesward的-或勞施曼的-理論。

假定的基礎上"地震錄音不等的影響,彗星同時運動的觀眾在2002年世界杯決賽, "網站使用圖形,鐘曲線和圖表,以支持其假說,並指示用戶數有聲望的科學與環境網站,其中沒有提及世界跳轉天或支持其任何斷言。

一個字的警告:該網站告訴我們這些生活在東部的一部分,美國跳轉在6時39分13秒,因為我們是5個小時的背後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但事實並非如此,在7月。因為日光節約時間,勞施曼有一個美國的一部分大漲提前一小時。

(根據文章從geeklife , madphysics , gameshout和Google新聞)

www.worldjumpda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