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沃爾瑪計劃,以測試線上電影

十年之久的DVD提出兩個小步驟,緊密昨天向科技的瀕危物種名單。

沃爾瑪公司,是全國最大的賣方的電影,宣布明年將開始測試視頻下載服務,在其網站上。沃爾瑪公司並未透露其合作夥伴,但媒體主管參與了交易時說,所有主要的製片廠要么在船上或在積極與零售商,以及惠普公司是提供技術支持的下載網站。

在另一跡象表明,種族把視頻內容在線正在加速,互聯網公司BT的,一旦似的,為使廣大未經授權的視頻文件共享,計劃在今天宣布,它已經分佈涉及8個媒體合作夥伴,其中包括20世紀福克斯派拉蒙和MTV網絡。

從二月開始,該公司將開始銷售電視節目和電影是通過BT的網站上, bittorrent.com 。

這是個奇怪的並置: BT的,有35名員工,該公司的主導權在視訊產品的銷售是如此的威脅在線文件交易中, 1.8萬僱員的沃爾瑪。

DVD的,是不會就此罷休任何時候很快。一個龐大的分配制度仍然是建立在他們周圍,並下載仍可緩慢而繁瑣。但最新的步驟表明,工作室和零售商已經得出結論認為,未來的家庭視訊產品的銷售在於線上。

這一信念已反映在今年的收購熱潮幾個月;蘋果, Google ,亞馬遜和美國在線都推出了視頻商店。除了蘋果公司的iTunes在線商店享有有限的成功,截至目前為止,不過這並未阻止這一勢頭。

媒體公司,甚至有愈演愈烈之願意罷工的夥伴關係,與企業,其流行的技術,主要是用來買賣未經授權的內容。舉例來說, YouTube的,視頻分享網站現在所擁有的Google ,達成協定的權利與唱片公司環球音樂集團,索尼BMG公司,和一些電視網絡-儘管相對自由的用戶已在Y ouTube的早期的天上傳和觀看版權材料。

媒體公司不僅吸引了大量的觀眾在網上的公司如BitTorrent ,但也希望得到他們的支持,在消除未經授權的內容。該媒體公司在BitTorrent的協議說,在互聯網上的堅定承諾,向警方及其網絡為非法交易。

"他們是做了巨大的承諾,我們來過濾網站,說: "傑米McCabe先生,執行副總裁,在20世紀福克斯。 "當什麼了,有這是不合法的,他們已經承諾採取它放下" 。

現在,至少,此舉是由沃爾瑪,大約佔37 % ,該國的視訊產品的銷售,很可能會做出更大的潑水節。

雖然它的視頻下載店將正式開張營業,明年,沃爾瑪採取了初步的第一步。顧客在購買實物DVD的華納兄弟"超人回報" ,在沃爾瑪的商店將會有選擇的下載,複製影片,以自己的便攜設備,為1.97元,個人電腦為$ 2.97 ,或兩者兼為3.97美元。

雙重做法,結婚下載,以購買一個實際的DVD在店裡,也反映了零售商的承諾,以保護自己的底線。 "我們覺得好像真的是重要的是, DVD業務保持健康,並保持相當的核心消費者的生活,說: "凱文swint ,分區銷售推廣經理沃爾瑪。

不是每個電影工作室尚未正式簽約到沃爾瑪的努力。據兩位行政人員參與談判,有些工作室打拼超過額外收取的1.97元,以3.97美元用於DVD買家下載電影。有些工作室認為這將更好地提供免費下載,以DVD的買家,使他們顯然是一個促進,使那些價格不成為固定在顧客心目中作為前往率為在線電影。

而沃爾瑪的未來努力,有可能得到更多的審議過程中, BitTorrent的辦法出售在線視頻代表著一個更激進的偏離目前的視頻商店在網上-與試圖解決的一些問題一直困擾在線視頻採購,一樣難受,下載時間。

BitTorrent的創始人布拉姆, 31 ,介紹了該網絡在2001年,在高度的法律糾纏以上的Napster ,點對點的先驅。他的服務明顯提高效率;當用戶試圖下載一個媒體文件,網絡拍賣件該檔案中,由計算機對附近用戶對網絡和reassembles他們就在用戶的計算機上。

發視頻文件可能需時超過一個小時下載超過iTunes可以採取公正分鐘以上的BitTorrent如果選擇其他,附近的用戶檔案在他們自己的硬盤。

BitTorrent的軟件,目前位於80萬台電腦,以及互聯網服務供應商說,檔案的交易服務-其中大部分是非法的-現在佔百分之四十,所有上網流量。

該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並提出了900萬美元的風險資本,最近已變得越來越嚴重,對警務工作,其網絡。去年,該公司達成了協議,與美國電影協會,以消除侵權的內容從搜索索引在其網站上。和今年5月,華納兄弟公司同意出售其電視節目和電影是通過BT的網絡,雖然努力被推遲到更多的合作夥伴入伍。

其他合作夥伴在整個收購計劃將於今天宣布,包括獅,技術有線電視頻道G4和Starz公司媒體,節目製作及發行公司所擁有的自由媒體。

ashwin navin好, BT的主席表示,由於該公司建立了業務授權分銷商,它認為盜版是一個有競爭力的威脅。因此,規劃建設一個更具吸引力的替代方案,將其轉換成傳統用戶的同時,引誘那些尚未涉融入世界的數位下載的,他說。

在新的服務好, BT的合作夥伴將上傳授權版本的電視節目和電影上的網絡。沒有價格方面的細節還沒有被公佈。文件將被保護微軟的內容管理系統和文件,將發揮右內用戶的Web瀏覽器。用戶購買內容,將要進入一個特殊的加密鑰匙,才去看看電影,他們才能夠以查看它在兩台電腦-也就是說,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他們有可能帶來他們對商務旅行。

邁克古德曼,分析師Yankee集團說,網絡如BitTorrent移帶寬費用給用戶。 "你可以爭辯說點對點最終將是最便宜的方式來此內容, "他說。

演播室首長同意,並認為BT的,將採取其發生一起巨頭如沃爾瑪,在新興的數字下載世界。

"我想每個人都準備這樣做BitTorrent技術處理, " Thomas說lesinski ,總統的派拉蒙影業數碼娛樂。 "你必須在一個位置,讓您的內容無處不在,消費者有興趣下載" 。

Richten Sie sich mit Ihren inneren Natur f�r echte Kontaktanzeigen Erfolg
Blood Testing For T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