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谷歌關閉Cyfswatch網站

谷歌已經關閉了網站的爭議Cyfswatch由於各種威脅,張貼在博客網站昨天對綠色手機休布拉德福德。

谷歌發言人Victoria Grand說在美國的巨人曾送檢張貼的違反了服務條款,但現在已經永久關閉了這個站點,因為"重複侵犯"。

她說,谷歌網站的調查時,新西蘭社會發展部第一抱怨說,它上個月部後再次提出一個新的投訴,對張貼布拉德福德女士昨天威脅。

Cyfswatch昨日表示,它已布拉德福德女士詳細的家庭住址,並將它們發布,除非她撤回她的"反打孩子"法案。該法案,清除了辯護家長對被控毆打如果他們使用合理的武力以"正確"的孩子,通過其在議會二讀以70票對51昨晚。

一位女發言人對社會發展部說,該部將不會發表評論的網站關閉。

Cyfswatch,其作者一直保持匿名,今天發表聲明說,谷歌的做法是"令人驚嘆的顯示社會主義的審查"。

它說,一個鏡像網站,現在可用。

谷歌的服務條款禁止張貼的內容是"非法,有害,恐嚇,辱罵,騷擾,侵權,誹謗,粗俗,猥褻,誹謗,侵犯他人隱私的,仇恨或種族,民族或其他不良"。

新西蘭先驅報

Stock Trading Halted Because Of ... 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