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阿拖延已久的廣告系統,雅虎越過手指

伯班克公司2月1日-從下午3時左右太平洋時間星期一,一組雅虎的管理層將開始穿梭在三個"戰爭室"在該公司的搜索營銷部門這裡。

他們將仔細審查了一系列移動圖表預測的牆壁和檢查一組30至40個工程師的任何跡象麻煩雅虎翻轉開關一個新的搜索廣告系統。

"這會是一個很好的事件,如果這是一個都沒說, "布萊恩阿克頓的工程部高級主管在與Yahoo Search Marketing 。

雅虎的投資者和廣告客戶,另一方面,將尋找一些多事開始發生的,如果不是星期一,然後在幾個星期和幾個月後。

非常推遲廣告系統,稱為項目巴拿馬,是雅虎的努力,關閉大的差距,與谷歌在比賽中的搜索廣告收入的快速增長和驚人利潤豐厚的業務,谷歌佔主導地位。因此,巴拿馬是最重要的新產品,雅虎的年。

"你所談論的東西有可能影響最大的單一和最有利可圖的業務領域,雅虎公司已經表示, "馬克馬哈尼,花旗集團的分析師。

其中包括誰將密切監視巴拿馬是雅虎首席執行官特里•塞梅爾號。

"我想我們會密切關注這對許多星期一, "他說。 "這一直是並將繼續是我們的第1號公司優先考慮。 "

這是毫不奇怪。一些分析家說,誰的後續雅虎推遲巴拿馬最大的原因是雅虎股價下跌的高逾35美元去年年初至略高於22美元的10月。他們已經恢復了一些地面以來,上週五收於二十八點七七美元。

在最簡單的條件,巴拿馬是雅虎試圖在前面放置廣告的用戶更有可能點擊。到目前為止,雅虎給頂端結算的廣告客戶誰願意出價最讓他們的廣告,同時在某一特定搜索結果。

谷歌有不同的計算公式,雅虎正在試圖仿效。廣告位的混合投標價格和相關的用戶。這使用戶點擊廣告更頻繁,因為廣告客戶只需支付當用戶點擊他們的廣告,谷歌,平均,使更多的錢在每個搜尋超過雅虎。

自谷歌是更好地與用戶相匹配的廣告,該系統對廣告商更有效,也創造了一種良性循環,使谷歌的強大優勢。

"我花了我的大部分美元的谷歌說: "艾米黃,全球在線營銷經理的軟件安全公司趨勢科技。 "我很高興地看到,雅虎正在試圖讓他們一起行動。 "王女士說,她希望她的廣告收入分配較為均勻除谷歌,雅虎和微軟,第三個重要角色搜索廣告。

馬哈尼先生估計,在2006年,谷歌4.5美分至5美分,每一個搜索,而雅虎的僅為2.5美分至3美分的搜索。差異增加了,每年幾十億。

關鍵的成功巴拿馬是雅虎,它並不是唯一的公司面臨的挑戰。谷歌的市場份額的搜索穩步增長在過去一年中,雅虎基本上持平。該公司還面臨著日益激烈的競爭,在其顯示廣告業務。

此外,雅虎正在經歷重組,以使其更加靈活和更負責任,關鍵職位仍然空缺,一些投資者正在等待該公司制定了明確的戰略。

"巴拿馬是非常重要的雅虎,但它不是唯一的事情,他們需要集中精力, "海倫說希米諾夫,前雅虎執行誰現在是行政長官在有效前沿,搜索營銷公司。

但目前,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巴拿馬。

塞梅爾認為,雅虎下旬開始這個項目。他說,發生的部分原因是雅虎的搜索廣告系統,該公司通過其收購的Overture服務公司收購16億美元在2003年,表現良好,它需要時間來實現對管理人員如何更好地谷歌的系統。

但是,一旦組裝雅虎的巴拿馬隊在2005年年中, "事情沒有走到一起非常快, "塞梅爾說。

誰從事這些項目的努力描述為一個巨大的事業。他們相比,它的重建飛機在midflight ,因為工程師們保持舊的廣告系統運行的同時,他們把新的合作。

第一階段的項目,該項目投產在10月中旬,兩個月後,比原計劃,其中包括一個全新的系統的廣告客戶。

它為他們提供一個數字儀表板,在這裡他們可以管理自己的營銷活動,目的是在地理上的廣告和測試其有效性。它包括交互式工具,廣告客戶有什麼建議的基礎上申辦的預算和數量的用戶,他們希望吸引。大部分的這些功能已經可以從谷歌和微軟。

雅虎的工程師說,巴拿馬有一些獨特的功能,如"質量指數" ,使廣告客戶的意識,系統會如何排名廣告,以及先進的分析工具,使廣告客戶了解為什麼某些運動是有效的。

雅虎表示,該系統可升級,而不破壞它。它的目的是有足夠的靈活性,最終處理視頻和音頻廣告和散發廣告到移動設備。而雅虎和提供一些具體的,它說,巴拿馬將有一天發揮作用超出搜索廣告。

"巴拿馬是一個基礎,我們開始縫製在一起我們所有的廣告資產,說: "蒂姆加多近,副總裁與Yahoo Search Marketing 。

雅虎的廣告客戶已被移動到新的系統,並希望逐步完成任務,在美國從3月。雖然有些廣告客戶遇到問題,新系統已普遍受到歡迎。

"在易用性,谷歌仍是領導者,但是,雅虎和微軟方面取得了長足進展,未來達到標準說, "馬修Greitzer ,搜索營銷總監在大街甲Razorfish ,這是一個在線廣告代理商。

但最重要的部分雅虎的底線將星期一,當新的廣告排名算法開始工作。

上週四,該公司跑測試中,搜索來自西海岸了新的廣告排名系統。球隊開始在凌晨3點,並午餐,工程師聚集在戰爭客房,許多袋根據他們的眼睛,似乎感到滿意的事情是順利運行。

"我們今天測試了漂亮, "馬克說莫里塞,產品副總裁在與Yahoo Search Marketing 。

只是大家內部和外部雅虎預計,該系統以產生更多收益的公司,但沒有人確切知道多少。上個月,雅虎警告投資者不要指望的財務影響巴拿馬顯示,直到今年下半年。

這部分是因為該系統的推出,一些廣告客戶將為此付出少一些的每次點擊,因為不同的廣告會對吸引點擊查詢。搜索營銷專家指出,一般來說,知名品牌將獲得更好的廣告位置較低的出價,因為人們更容易點擊。相反的將是真正的不太知名的品牌。

但這些動態可能會有所變化,這取決於如何認真關鍵字和廣告客戶的目標球。雅虎說,客戶服務的團隊一直與廣告客戶,幫助他們了解如何使廣告更相關。

無論如何,這將需要一段時間的市場,以適應新的制度和雅虎微調它。

無論雅虎的收益變成,他們未必會犧牲谷歌。

"如果這是成功的,廣告客戶將無法從谷歌或MSN ,而是來自其他媒介,如電子郵件,顯示廣告和離線預算,說: "斯圖爾特拉金斯副總裁Performics進行搜索時,一個部門的在線廣告公司Doubleclick之。

再好巴拿馬可能,但不可能趕上谷歌的系統在短期內。谷歌一直在完善其廣告排名軟件多年。星期三,谷歌首席執行官施密特表示,公司已經把前減少廣告的用戶,但得到更多的點擊。這不僅意味著該廣告更加相關,而且用戶的經驗更好。

即使是雅虎的管理層承認,巴拿馬的版本他們介紹星期一只是第一步。

"我不認為它讓我們提前"卡多根先生說。 "這已經成了我們的地方,我們可以更有效地競爭。 "

Zune Makes A Positiv Debut